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关于海尔 > 品牌资讯 > 以IEC国际保鲜标准丈量世界新鲜刻度!查干湖封鲜:海尔冰箱为您见证

以IEC国际保鲜标准丈量世界新鲜刻度!查干湖封鲜:海尔冰箱为您见证

2020-12-29

一年一度的查干湖冬捕节拉开帷幕,作为国家地理标志产品的胖头鱼也再次牵动了万千食客的心。可是,如何辨别肥美的胖头鱼是否新鲜?冷冻后的鱼能否新鲜如初?

对于这些问题,海尔冰箱在12月28日的查干湖封鲜活动中为您一一解答。现场,海尔冰箱将胖头鱼封鲜,发起“恒温鲜冻,鱼肉紧实不脱刺”保鲜挑战的同时,也将共同验证IEC国际保鲜标准。

01冻鱼口感难保持?

海尔冰箱在查干湖发起储鲜挑战!

鱼肉味道鲜美,但冷冻久了就会变干变柴。据专家介绍,这是由于随着冷冻时间延长,鱼肉成分产生化学变化,导致肉质硬化,保水力下降,从而丧失口感。

对此,海尔冰箱的查干湖封鲜活动正式对胖头鱼发起储鲜挑战。12月28日,封鲜仪式与当地祭湖仪式同步启动,在大厨、鱼把头以及现场观众的见证下,工作人员将捕捞的胖头鱼封入海尔冰箱中,冷冻10天后挑战“恒温鲜冻,鱼肉紧实不脱刺。”

1.jpg

02又挑战保鲜难题?

封鲜现场揭秘海尔冰箱底气何来!

海尔冰箱发起挑战的底气,源自其行业领先的保鲜实力。据悉,海尔冰箱不仅以全空间保鲜科技迭代冷冻保鲜,还在此基础上,牵头制定IEC国际保鲜标准,标注世界新鲜刻度。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对IEC国际保鲜标准和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进行解读、展示,为用户直观展示一级健康保鲜效果。

03真的能新鲜如初?

全城百店封鲜,10天后揭晓答案!

与此同时,海尔冰箱全城百店封存仪式也同步启动。未来10天内,门店工作人员将在各平台连续打卡,邀请全网用户共同鉴证胖头鱼的新鲜状态。

而在10天之后,冷冻的胖头鱼将在海尔冰箱各门店进行同步解鲜。届时,海尔冰箱将邀请大厨、美食达人一同验证,冷冻10天的胖头鱼是否能达到“恒温鲜冻,鱼肉紧实不脱刺”的效果。

2.jpg

作为IEC国际保鲜标准的制定者,海尔冰箱在实现标准引领的同时,也以原创科技挑战保鲜极限。而在10天后,海尔冰箱能否成功挑战恒温鲜冻?不妨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