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关于海尔 > 品牌资讯 > @全球3亿用户:您首选海尔冰箱的理由是什么?

@全球3亿用户:您首选海尔冰箱的理由是什么?

2021-01-21

新年伊始,海尔冰箱以13连冠的成绩成为全球用户首选品牌。从数据来看,在全球,每5个家庭就有1个正在使用海尔冰箱。

那么,全球用户首选海尔冰箱的理由又是什么呢?对此,海尔冰箱于1月18日起在微博、facebook等国内外社交平台开启全球征集。

海尔冰箱13连冠:成为全球用户的首选

2021年1月11日,世界权威调研机构欧睿国际数据显示:海尔冰箱品牌零售量再居第一,蝉联全球13连冠。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的“全球13连冠”与以往不同。虽然依然是冰箱硬件销量,但体现的却是海尔冰箱换道场景之后的成绩。也就是说,这次全球13连冠的背后,还折射了场景、生态建设的强劲拉动力。

1.jpg

全球用户征集:晒出首选海尔冰箱的理由

1月18日起,海尔冰箱在微博、facebook等国内外社交平台相继开启“首选海尔冰箱的理由”交互话题,在全球范围内征集用户首选海尔冰箱的理由。

对于行业来讲,该活动一方面能够从消费者层面揭晓海尔冰箱“一家独大”的本质原因。另一方面,透过遍及全球用户的交互,当下消费者对健康保鲜、成套饮食等场景的需求也将得到真实展现。

据悉,“首选海尔冰箱的理由”征集活动将持续至1月24日。届时,通过全球用户的反馈,海尔冰箱“全球13连冠”背后的原因将被逐步揭晓。

从产品品牌转型为场景品牌,如今的海尔冰箱已不再是单纯的储鲜硬件,而是以成套饮食方案提供方的“新身份”服务全球3亿家庭。那么,用户首选海尔冰箱的理由中,究竟是哪几项拔得头筹呢?期待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