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关于海尔 > 品牌资讯 > 海尔智家:懒,不是缺点!

海尔智家:懒,不是缺点!

2021-02-01

小时候,偷懒会被妈妈嫌弃;长大后,偷懒会被家人嫌弃。

但在海尔智家,懒可不算是缺点。因为海尔智家出品的《懒人时代》慵懒上映,把三翼鸟智慧场景#献给懒得理直气壮的你#!

做饭何必亲自动手,我有我的放空自由

做个厨房美食达人可不容易,要会买菜、懂菜谱、能烹饪……

但在三翼鸟智慧厨房,冰箱可以推荐智慧菜谱,一键就能下单购买食材,烹饪也无需亲自动手,一键组合烹饪,稍作休息就能品尝到色香味俱全的美食了!

4.png

掌控温度、湿度、整洁度,谁都可以治家有度

做家务真的只是看起来容易,不仅要逐一打扫房间、还要给家人提供健康、舒适的居住环境,一天下来总是精疲力尽。

不过现在可以理直气壮的去“偷懒”了!因为在三翼鸟智慧客厅,通过智家APP就能操控扫地机器人清理房间;还能打造健康的空气解决方案,带来拥有最佳温度和湿度的居家环境。

5.png

带娃非得共处一室?也该为自己留一份闲适

“当了妈妈也该给自己一点时间与空间”,看似简单的一句话实现起来可不简单。为了看护宝宝不得已要24小时和宝宝在一起,哪里还有属于自己的空间?

幸好在三翼鸟智慧卧室,打开电视选择宝宝看护模式,就能随时查看宝宝状况;而空调与灯光、智能枕等的联动,还能营造良好的睡眠环境,宝宝睡得香,妈妈才能更闲适。

6.png

躺着也能洗衣遛狗,宅家就要懒个够

宅家就该窝在软软的沙发里,哪儿也不去,但凡离沙发一米开外的地方都叫远方。

在三翼鸟智慧阳台,洗烘联动不仅能免除晾晒衣物的工作,还能释放阳台空间,打造宠物阳台,通过自动喂食器、自动猫砂盆等悉心照料家里的萌宠。

7.png

“人单合一”模式下,海尔智家发布全球首个场景品牌三翼鸟,用衣食住娱全场景的智慧生活解决方案,让您短暂从繁忙中抽离,更好回归生活,让您的智慧生活懒得“理直气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