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关于海尔 > 品牌资讯 > 海尔智家:再入美国《财富》全球最受赞赏公司!

海尔智家:再入美国《财富》全球最受赞赏公司!

2021-02-02

美国东部时间2月1日,美国《财富》杂志公布“全球最受赞赏公司”榜单:海尔智家再次上榜。在家电家居领域,这不仅是欧亚唯一入选公司,也是除美国本土外的唯一入选企业。

《财富》全球最受赞赏公司是从全球约1500家候选公司中,筛选出分布在30个国家、各个行业收入最高的670家企业,由这些企业的高管、董事和证券分析师共3820人组成评审团,投票评选而出。

评审标准包含创新能力、吸引人才的能力、企业资产运用、社会责任、管理质量、财务稳健性、投资价值、产品和服务质量以及全球化竞争力共9大指标,该榜单体现的是各行业领军企业在全球的综合竞争力。

海尔智家作为一家全球化企业、世界级品牌,连续上榜且名次持续提升,主要凭借物联网时代“人单合一”管理模式在全球的开花结果,体现在从高端品牌到场景品牌,再到生态品牌的全球引领:

一、高端品牌:全球布局的七大品牌——Haier、Casarte、Leader、GE Appliances、AQUA、Candy、Fisher&Paykel在全球市场的引领。

二、场景品牌:首创三翼鸟场景品牌,为用户提供智慧阳台、智慧厨房、智慧卧室、智慧客厅等大规模的场景定制方案。

三、生态品牌:衣联网、食联网、水联网、空气网等开辟的新赛道也在全球开花结果,为全球用户定制美好生活。      再次上榜“全球最受赞赏公司”,也是海尔智家全球创牌全面进入收获期的标志之一!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