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关于海尔 > 品牌资讯 > 海尔冰箱为何成为“全球13连冠”?22万用户给出了10大理由

海尔冰箱为何成为“全球13连冠”?22万用户给出了10大理由

2021-02-05

2020年,海尔冰箱以全球第一的品牌零售量,实现了全球13连冠。在这背后,一场覆盖全球用户的交互揭秘了“全球13连冠”原因:成为用户首选,是由于海尔冰箱把用户需求放在了首位。

1月18日起,微博、Facebook海内外平台,凤凰网等媒体先后发起了“首选海尔冰箱的理由”征集及线下街采,基于全球用户的反馈,首选海尔冰箱的10大理由新鲜出炉!

首选海尔冰箱理由征集:超22万用户交互

实现“全球13连冠”,核心原因还是用户。截至1月27日,微博、Facebook等海内外平台发起的“首选海尔冰箱的理由”征集共获得了22万用户响应。

其中,“健康、保鲜”依旧是位列第一的关键词。全球疫情背景下,“吃得健康”是每个家庭对冰箱的首要关注点,正如微博网友所说:“选择海尔是因为全空间保鲜效果不错,居家期间食材买得多,海尔冰箱存得多且存得久。”

线下街采:发现海尔冰箱“新身份”

用户反馈,选择海尔冰箱的理由并非只是因为产品本身,成套饮食场景也成为了重要因素。海尔智家在2015年提出布局海尔智慧家庭的新战略。如今,海尔食联网突破硬件局限,开辟了厨房场景生态的新赛道。

通过凤凰网青岛的线下街采视频,青岛黄先生道出了选择海尔冰箱的原因:“现在用海尔冰箱不仅是存食材,像今天在店里看到的,把鸭胚从冰箱里取出来,放烤箱里,只用语音下达个指令,烤箱就能自动设置温度、时间,我等着吃就可以了。”

选择海尔冰箱的10大理由出炉

2.jpg

基于全球用户反馈,用户选择海尔冰箱的十大理由也于近期出炉。从榜单中可以看出,品牌、科技、场景、服务等维度均有提及。这也意味着,海尔冰箱“一家独大”地位的形成并非只因产品等单一层面,而是各个维度的全面引领。

口碑的形成并非一朝一夕,“买冰箱首选海尔”的共识正是基于持续满足用户需求而得来的。如今,海尔冰箱持续在物联网时代释放着独一无二的生态价值,这也将转化成品牌发展的永续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