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关于海尔 > 品牌资讯 > 全球首张!海尔中央空调拿到英国“通行证”!

全球首张!海尔中央空调拿到英国“通行证”!

2021-03-01

2月26日,海尔中央空调获得英国Intertek(天祥集团)颁发的全球首张商用空调英国UKCA符合性证书。

这标志着英国脱欧后,海尔中央空调成为全球首个符合英国最新市场准入要求的商用空调品牌。

脱欧时代,UKCA成英国市场新准入标志

英国正式脱欧后,英国UKCA标志代替欧盟CE标志,成为全新的英国市场准入标志,并于2021年1月1日起生效。

英国Intertek(天祥集团)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消费品测试、检验和认证公司之一。其已建立欧洲第三方指定机构,是英国认可的第三方指定机构,可确保产品在2021年英国脱欧后,顺利进入英国及欧盟市场。

高效配合,海尔空调率先抢占英国市场

英国Intertek(天祥集团)与海尔空调已有近30年的合作,通过提供优质的本地化产品测试和认证服务,确保海尔空调能顺利进入欧洲市场。

此次针对英国脱欧情况,海尔中央空调率先行动,早在2020年11月脱欧生效前,就主动开放资源,引入英国Intertek(天祥集团)协定关于中央空调英国UKCA标志认证事宜等,最终获得全球首个商用空调英国UKCA符合性证书。

“人单合一”模式下,海尔智家放眼国际市场,其中海尔中央空调紧跟国际形势,率先通过英国UKCA认证,投放英联邦市场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