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关于海尔 > 品牌资讯 > 谁说家务非得妈妈教?三翼鸟包你即学即会!

谁说家务非得妈妈教?三翼鸟包你即学即会!

2021-03-03

小时候在家,是妈妈把家务活包圆儿了,所以独立生活后才发现自己:不会做饭;衣物堆满了阳台;如要照顾孩子,更是手忙脚乱……

所以非得请妈妈来教自己吗?当然不是,三翼鸟智慧场景能让您一学就会,轻松成为持家能手。

三翼鸟厨房:一键后,就能化身“美食家”

在三翼鸟智慧厨房,饭菜烹饪十分简单。因为冰箱可以推荐智慧菜谱,一键下单即可购买生态方的食材;然后选中食谱,一键联动蒸烤箱等就能自动烹饪。

1.jpg

三翼鸟阳台:还是那些衣物,空间却“变大”了

在三翼鸟智慧阳台,通过洗烘联动告别衣物晾晒,配合科学的收纳方案,能更好的释放阳台空间,打造健身阳台、亲子阳台等。

2.jpg

三翼鸟客厅:打扫房间,用手机就行

在三翼鸟智慧客厅,打扫房间只要打开手机里的海尔智家APP,就能操控扫地机器人清扫房间;同时选择空扫联动模式,空调就会自动开启净化模式,保证室内空气的洁净舒适。

3.jpg

三翼鸟浴室:贴心沐浴,就是“一句话”的事

在三翼鸟智慧浴室,洗澡前,一句“小优小优,我马上洗澡”,浴霸就开启暖房;洗澡时,一句“小优小优,我要听歌”,智慧镜即播放音乐;洗澡后,一句“小优小优,我洗完澡了”,热水器随即关闭。

4.jpg

三翼鸟卧室:边带娃边休息,在这里实现了

在三翼鸟智慧卧室,妈妈们只要打开电视选择宝宝看护模式,就能随时查看宝宝状况;还有3D除菌舱空调让空调、空气都干净,并联动灯光营造良好的睡眠环境,让宝宝和妈妈都睡得舒适。

5.jpg

“人单合一”模式下,海尔智家着眼于用户需要,升级三翼鸟智慧场景,打造智慧美好的居家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