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关于海尔 > 品牌资讯 > 我们的家务,你别管!

我们的家务,你别管!

2021-03-04

你的家务活是怎么分配的?是讨好妈妈让她帮忙做饭,是和另一半抓阄洗晒衣物,还是不定期请保洁呢?

可海尔智家却表示,家务是三翼鸟的,其他人都别管!

不买菜、不下厨、不洗碗,您只需负责品尝

喜欢美食,却不爱烹饪?

您只要走进三翼鸟智慧厨房,在冰箱上下单购买食材,找到喜欢的食谱,选择一键烹饪,不用亲自下厨,就能吃到各种美味了。饭后联动洗碗机,还能帮您解决餐具清洁、消毒问题。

1.jpg

不分类洗护、不晾晒,您只需负责穿衣

懒得洗晒衣物,且每次都会洗“坏”几件?

三翼鸟阳台通过洗烘联动功能,能在洗衣机洗好衣物后,自动匹配干衣机相应程序,免除晾晒工作;并配合“智慧空气洗”等技术,为您呵护高端面料。

2.jpg

不清扫、不起身开窗,您只需负责追剧

据说在城市里,一天至少要开窗通风3次,打扫灰尘2次。

但在三翼鸟客厅,通过智家APP就能操控扫地机器人清理房间;有健康的空气解决方案帮您智能打造有最佳温度、湿度的居家环境。

不定时加热、不反复调温,您只需负责泡澡

总是要洗澡了,才发现忘记开启热水器?

在三翼鸟浴室,您只要唤醒小优,告知您的沐浴需求,热水器就能根据您的洗浴习惯准备温度适宜的热水,配合浴霸、排风系统等保证舒适的沐浴环境。

4.jpg

不带娃,不次次查看空气质量,您只需负责入睡

不放心孩子,所以只能一次次跑去查看吗?

在三翼鸟卧室,打开电视选择宝宝看护模式,躺在床上就能随时查看宝宝状况了;至于妈妈们最在意的卧室空气问题,有3D除菌舱空调,能让空调、空气都干净。

5.jpg

“人单合一”模式下,三翼鸟打造全场景的智慧生活解决方案,为用户分担家务,实现智慧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