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关于海尔 > 品牌资讯 > 三翼鸟的身份证:AWE见!

三翼鸟的身份证:AWE见!

2021-03-11

今天,他半岁了,虽然年龄很小,但足迹已遍布中国各地,虽然时间很短,但服务已进入千家万户,虽然阅历尚浅,但朋友已覆盖各行各业………他就是全球首个场景品牌三翼鸟,让我们再来认识一下现在的他:

11.jpg

1、他是三翼鸟,是海尔智家孕育的智慧结晶

他的诞生并非一蹴而就,而是海尔智家15年探索智慧家庭的成果。

他的诞生,将定义新居住方式!

围绕你家的每个空间,他能提供全场景智慧美好生活。

2、他是三翼鸟,是个居家生活小能手

作为居家小能手,围绕你的衣食住娱生活,他有独特的“超能力”:一是提供最全面的场景解决方案;二是提供最专业的场景焕新方案。

场景解决方案

在阳台,他给你的不仅仅是一台洗衣机和干衣机,而是100个类型的阳台解决方案。

在厨房,

他给你的不仅仅是烹饪的家电,而是21套不同风格的厨房场景。

在卧室,

他给你的不仅仅是一个休息空间,而是40种以上的智慧卧室场景。

在衣帽间,

他给你的不仅仅是衣柜和穿衣镜,而是有8大类15种衣帽间类型。

……

1.jpg

场景焕新方案

他能把脏乱的阳台焕新成崭新的阳台,全程对接1个项目经理,只需1天便能让你家的阳台不晒衣物,只晒美好。

他能把老旧的厨房焕新成新式的厨房,从制定方案到装修完成,只需3天6步就能升级智慧厨房,享受轻松烹饪。

他还能把传统的浴室焕新成你理想的浴室,最快1天完成升级,7天完全焕新,从此让你和家人净享品“智”健康水生活。

除此之外,他还能将卧室焕新为好空气、好环境、好睡眠,将客厅焕新成智慧专属定制的家庭五星级影院。

……

2.jpg

3、他是三翼鸟,尤其擅长结交朋友

他有个人人羡慕的好人缘,结交的朋友多达上万个,还跨越了不同的行业。

他是资深吃货,为了吃的更好,结交了12大行业近1000个朋友。今年春节16道菜的年夜饭,让您身在他乡,吃在家乡!

他是穿搭潮人,为了穿的更时尚,结交了15个行业5300多个朋友。春节独家定制的“拜年装”,帮助用户秀出新年满满仪式感!

他是洗浴达人,为了洗的更健康,结交了300多个朋友。把大家的洗、漱、洁、存、用、饮、暖,都安排的明明白白。

他是养生专家,为了空气更清新,结交了1000多个朋友。无论在家的哪个角落,都能让你享受健康空气。

3.jpg

4、他是三翼鸟,诞生半年他的足迹就遍布全国

别看只有半岁,但他的脚印已遍布全国:在北京、上海、青岛、武汉等,全国1000多个海尔智家体验中心001,都能看到他的身影。

4.jpg

5、他是三翼鸟,小小年纪就能频获肯定

他已经获得了一些业界奖项和认可,一起来看看吧!

10月29日,超新物种X-Brands榜(9月榜)发布,他登上了超新物种点金榜的榜单。

11月26日,作为全球首个场景品牌,他在第六届中国智慧家庭大会上,拿到了“智慧生态场景引领”等大奖。

12月8日,作为全球首个场景品牌,他获得了年度场景新物种!

……

5.jpg

虽然只有半岁,但三翼鸟的成长速度令业内外刮目相看。如果您想近距离认识、了解他,3月23日来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二层国际家电品牌馆AWE现场,一睹他的风采吧!我们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