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关于海尔 > 品牌资讯 > AWE倒计时:房间没变,生活场景变了!

AWE倒计时:房间没变,生活场景变了!

2021-03-17

同样的房间不同的场景,同样的场景不同的生活。

暌别两年,期盼已久的AWE2021最终定档上海虹桥,将于3月23日正式举行。而海尔智家则将在本次AWE中展示5大精彩亮点。如将房间升级为场景,让家电拥有了智慧,把生活构成了生态……下面,就让我们先来剧透一下吧!

亮点1:还是那些房间,生活场景却不同了

您是否想过家里的厨房、阳台等,不再只是简单摆放冰箱、洗衣机的地方,也不再是一成不变,被动的等你去做饭、洗晒衣物的空间?

在本次AWE2021中,海尔智家带来了全新升级的新阳台、新厨房等全场景生活体验;可定制、可迭代的场景焕新升级方案;还有能围绕用户在不同场景中的生活需求,提供一站式服务的解决方案。

1.jpg

亮点2:同样是智能产品,但TA们更智慧贴心

如今各大品牌都十分重视智能家电网器的创新与研发,但如何更智慧、更贴心?

对此,海尔智家将在AWE2021现场展示多款智能网器的新技术、黑科技等。以海尔冰箱为例,现场将展示全空间保鲜等行业领先技术,满足用户对于不同食材的保鲜、冷冻需要;同时还有食材智慧烹饪等智慧服务,满足厨房场景下的多样需求。

2.jpg

亮点3:您的生活方式,也有了品牌

您的衣物洗护穿搭、美食购买烹饪等将不再是一个个被割裂的生活方式,而是将成为拥有专属品牌的生态模式。

因为海尔智家将在AWE2021中展示衣联网、食联网等生态品牌。如衣联网能通过与资源方的合作,给用户提供从洗衣液购买、衣物洗晒、护理、穿搭及阳台改造等全生态服务。

现场是否还有新的生态品牌,敬请期待!

3.jpg

亮点4:全球首个场景品牌登场国际性展会

2020年9月11日,首个场景品牌三翼鸟正式发布,开辟了从卖产品到卖场景的新道。

AWE2021将是三翼鸟登上的首个国际性展会。现场将向全世界展示三翼鸟的智慧场景,及发布不到一年时间里的成绩和落地情况,并为三翼鸟品牌未来的发展目标及与各资源方、客户等的合作做预热。

4.jpg

亮点5:连接、交互、数据智能,现在又有了新智能

海尔智家通过连接智能(IoT)、交互智能(AI)、数据智能(AI)三大能力实现了主动服务,领先着整个行业。

而本次AWE2021中,海尔智家将再次夯实其在智能家居AIoT技术领域的领先占位,聚焦用户在家庭场景下的智慧生活体验,发布全新升级的操作系统,实现全新的智能技术引领。

1.png

现场还有什么精彩内容?3月23日,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2层国际家电品牌馆,海尔智家与您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