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关于海尔 > 品牌资讯 > AWE首日,海尔空调带回3个全球第1

AWE首日,海尔空调带回3个全球第1

2021-03-23

3月23日,2021AWE正式启动。展会现场欧睿国际颁布了2021最新调研数据,其中海尔空调获得互联空调(包括智能空调)、健康自清洁空调、海外市场中国家用自主品牌等3项全球第1好成绩。

1.jpg

智能空调全球第一:创“新居住”里的“新呼吸”

2020年,海尔空调是位列全球第一的互联空调(包括智能空调)品牌,市场份额超过31%,第5年稳居全球销量第一。

这离不开海尔互联空调(包括智能空调)对于智慧空气场景生态的打造。在本次AWE中,海尔智家为用户定义了“新居住”,而作为其中的重要一环,海尔空气网顺势升级“新呼吸”场景解决方案,为用户提供客厅、卧室等个性化空气场景。

健康空调全球第一:以自清洁打造健康呼吸

受疫情等因素影响,人们愈发重视呼吸健康。以海尔除菌舱空调为例,其通过自清洁冷膨胀除菌、56℃高温除菌、空气除菌等三重除菌,实现了空调、空气都干净,因而备受用户青睐。

从2020年度销售量台数计上看,海尔空调是位列全球第一的健康自清洁空调品牌,其所占市场份额超过46%,第3年位居销量排行榜第一;而海尔健康除菌空调2021年的市场份额更是高达59.7%,居行业NO.1。

2.jpg

空调创牌全球第一:以自主品牌“攻占”全球

在全球化的道路中,海尔空调始终坚持自主品牌的出口和销售。欧睿国际数据显示,按2020年销售量台数计,海尔空调是2020年海外市场(中国大陆以外)销量第一的中国家用空调自主品牌。

“人单合一”模式下,海尔空调打造健康呼吸,升级场景方案,布局自主品牌,实现了行业的引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