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关于海尔 > 品牌资讯 > “海尔造”家电见过,“海尔造”烤鸭见过吗?

“海尔造”家电见过,“海尔造”烤鸭见过吗?

2021-03-24

“海尔造”冰箱、“海尔造”洗衣机、“海尔造”空调……大家肯定都见过。那么,“海尔造”北京烤鸭你见过吗?

在2021AWE现场,就吃到了“海尔造”的地道烤鸭。原来,这是三翼鸟厨房带来的食联生态美食,烤鸭不仅味道正宗,做起来也非常方便简单,只要3步就能还原大厨美味。

烤鸭好吃吗?真材实料味道好

在三翼鸟厨房里,烤鸭征服了我们的胃。鸭胚精选北京正宗四系填鸭,郊区散养的鸭肉非常肥美;配方采用了中国烹饪大师张伟利的一口酥鸭,肥而不腻的味道1:1还原正宗大厨风味,仿佛走进了老字号。

1.jpg

做法简单吗?40道工序只要3步

普通烤鸭店做烤鸭需要40步,在三翼鸟厨房里3步就能搞定。首先,将烤鸭胚放入蒸烤箱;然后说一句“小优小优,做烤鸭”,冰箱就会联动烤箱开始烤制;完成后,还会主动提醒你享用香喷喷的大餐。这样一来,不管是自己吃还是请客,在自家厨房里就能吃上。

2.jpg

为什么正宗?依托食联生态

在海尔食联网的智慧美食生态平台里,五星大厨只是资源的一部分,食品加工、冷链、智慧数字食谱等全流程的美食解决方案,一起保证了烤鸭原汁原味的端上用户餐桌。

3.jpg

物联网时代下,三翼鸟智慧厨房打造了好吃易做的高端厨房体验,以更多的健康美食方案为用户带来全流程无缝的最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