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关于海尔 > 品牌资讯 > “挑刺”海尔冰箱!科技、母婴、生活达人探馆2021AWE

“挑刺”海尔冰箱!科技、母婴、生活达人探馆2021AWE

2021-03-24

当选购1台冰箱时,您更看重哪些功能?其实,这个问题因人而异:热爱健身的群体,更专注肉类蛋白质的营养保鲜,年轻人对智慧便捷的操作更感兴趣……

那么,有没有1台冰箱能同时满足所有需求呢?3月23日,海尔在AWE发布了全球首台美食物联生态冰箱,并邀请科技、母婴、生活领域的达人组成的专业“挑刺团”前来体验,结果究竟如何呢?

挑刺海尔冰箱

01、全空间保鲜科技,真的更保鲜吗?

一直以来,行业更关注冰箱的能耗和制冷,忽视了健康保鲜。2020年,海尔冰箱主导发布首个IEC国际保鲜标准。同年,该标准在我国落地:“一级健康保鲜”为最高保鲜等级。AWE现场,海尔展出了系列“一级健康保鲜”的全空间保鲜冰箱。

此次,海尔美食物联生态冰箱的全空间保鲜科技再度升级,搭载了“底置平行流恒温制冷”技术。现场,大屏动态模拟了该技术的运作原理:回风口前置,可形成天然的平行流风,使冷冻室温度波动≤0.2℃,实现冷藏、冷冻全空间保鲜。

1.jpg

02、母乳、辅食的储存烹饪,真的更方便吗?

除了健康保鲜,海尔物联生态冰箱还提供了母婴场景全流程解决方案,母婴用户对家电的精细化要求也得以实现。

在储存母乳时,黄金4℃的恒温环境不会损失DHA等营养。烹饪时,新手妈妈只需通过语音联动温奶器、辅食机等网器,就能轻松给宝宝准备好母乳、辅食。

2.jpg

03、美食物联生态场景,真的更便捷吗?

目前,大多数的智能冰箱各功能模块相互独立,并且需要下达指令驱动。相较之下,海尔美食物联生态冰箱就是一个完整的美食生态平台,可以覆盖“买存吃做”全场景。

以购买食材为例,普通智能冰箱可以感知食材余量,并提醒用户补货。而在海尔美食物联生态冰箱的“智慧购买”场景中,冰箱感知到存量不足时能够自动下单补货,无需用户单独采买,为用户提供主动式、场景化服务。

3.jpg

万物互联的时代下,海尔冰箱以5G+AIoT迭代保鲜科技,升维物联生态场景,以用户思维持续缩短用户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