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关于海尔 > 品牌资讯 > 选空调,有健康技术就行?选空调,有国家鉴定才够!

选空调,有健康技术就行?选空调,有国家鉴定才够!

2021-04-14

近年来,人们对呼吸健康尤为重视,因此健康已成空调产业的发展重点。但在选空调的时候,是否只要有健康技术就够了呢?海尔空调表示,得有国家鉴定才够!

4月12日,海尔空调独创的“房间空调器除菌舱技术”和“空调柔性可变分流节能技术及温湿耦控舒适技术”2项技术成果,被中国轻工业联合会鉴定为“国际领先”水平。

原创除菌舱空调,开拓健康空气新领域

影响室内空气健康的因素,不外乎脏空调、脏空气、病菌等问题。而海尔除菌舱空调的出现,对于健康空气的打造具有重要意义。

海尔除菌舱空调行业首次提出换热器凝霜自清洁技术,升级类巴氏除菌的除菌舱技术,即运用跃频速热技术和耦合联动高温维持技术,让空调内部形成56℃的高温除菌舱。

再通过逆循环速冷技术,借鉴食品级巴氏灭菌法原理促进病菌的死亡等,实现对空调设备和环境空气99.9%的除菌率。

升级智慧场景,主动打造健康“新呼吸”

与行业多数品牌仍专注于空调的健康技术不同,海尔空调还致力升级健康空气解决方案,营造良好的室内空气环境。

如三翼鸟智慧客厅为用户打造了健康舒适的空气解决方案。海尔空调能自主判断室内空气情况,并通过自主学习主动决策,为用户提供“新呼吸”的空气服务。

2.jpg

“人单合一”模式下,海尔空调独创健康技术获国家认可,升级健康场景打造“新呼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