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关于海尔 > 品牌资讯 > 光厨电好就行了?三翼鸟厨房好看、好用、好升级!

光厨电好就行了?三翼鸟厨房好看、好用、好升级!

2021-04-16

打造一间既舒适美观又便捷好用的厨房,只选择好厨电就行了吗?这涉及到水、电、煤气,还要橱柜完美融合。既要好看、好用,还要可升级,可谓牵一发而动全身。

现在好了,这一切都不再是难题。4月15日,在重庆举办的“中国房地产数字化内装产业融创峰会”上,三翼鸟厨房推出的全场景解决方案,让厨房不仅好用好看,还好升级!

1.jpg

好用!智慧场景让用户在家就能做出大师菜

选厨房,好用才是关键。卡萨帝首创大宅烟机,油烟自管理,油烟0逃逸;首创多环同步火燃气灶解决传统灶具火量小火量不稳问题;首创多维同步蒸蒸烤箱,不但实现多层蒸还能实现多层烤;食材级消毒柜更可完成常温食材杀菌,保证入口健康。

另外,智慧厨房场景也让用户告别过去“一看就会一做就废”的尴尬烹饪体验,3步就能做出大师菜。比如,当你想在家吃正宗北京烤鸭,只需要通过与厨电联动的冰箱下单,快递将北京烤鸭鸭胚送上门,想吃的时候直接放进烤箱选择烤鸭程序进行烤制。

好看!一体设计让橱柜与厨电完美契合

装修厨房,选厨电买橱柜费心费力,稍一不慎就会踩坑,还影响厨房的整体美观。而三翼鸟能为用户定制全套厨房,一站式购齐装修需要的所有产品。配合柜电一体设计,使橱柜与每一件家电完美契合,厨房更加美观协调。

好升级!3天6步就能完成厨房焕新

三翼鸟厨房不仅有21个智慧厨房场景解决方案,还推出“3天6步”的智慧厨房服务方案,1天拆除、1天安装、1天调试,就能完成包含勘查测量、方案绘制、成品保护、橱柜拆除、安装调试、成品交付的6 步全流程。

简单说,三翼鸟厨房不仅为每个家庭定制智慧美食生活,而且为用户提供的不再是硬件产品,而是一个可升级迭代的生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