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关于海尔 > 品牌资讯 > 洗净衣服不再是洗衣机,还有“洗衣先生”

洗净衣服不再是洗衣机,还有“洗衣先生”

2021-04-23

如今洗衣服只能靠洗衣机吗?海尔衣联网旗下的生态品牌“洗衣先生”,给出了不一样的答案——不仅能洗净衣服,还能一站搞定衣物洗护全流程。

4月23日,“洗衣先生”青岛地铁大厦店开业,为用户带来”洗、护、存、搭、购、收“衣物洗护全场景解决方案,并打造新型社区收衣点,作为解决周边“千人社区”及商业体消费者洗护和生活需求的触点。同时,其开创的“1+N+生态”的全新商业模式,开启了洗护行业新纪元。

1 整套专业洗护服务

“洗衣先生”提供了“取、洗、烘、熨、叠、送”一整套专业洗护服务。

首先,用户可以通过手机轻松预约上门取衣,省时又省力。

洗衣时,采用卡萨帝高端洗衣设备,以及德国汉高、美国宝洁等进口洗涤化料,提供水洗、干洗、空气洗等专业洗服务,并在洗前采用一客一筒一消毒,杜绝混洗的健康隐患。

烘干时,采用高端专业烘干设备,达到85℃恒温烘干,实现杀菌除螨除皱的效果,让衣物更健康。

干衣后,由高级技师使用高端熨烫设备进行专业熨烫,让衣物平整如新。并将衣物分类叠好,送回后用户可直接放进衣橱,节省花在衣服上的每一分钟。

总之,用户足不出户就能享受专业贴心的全套洗护服务。

1.jpg

N 种到家服务

“洗衣先生”还提供上门服务。如衣橱收纳服务,可为用户节省30%的衣橱空间,让衣物摆放一目了然,还为用户讲解收纳规律,进行叠衣法培训,小朋友也能轻松学会,上手操作。

此外还有家电清洗、家居养护等N种到家服务,为用户带来贴心的家庭服务。

2.jpg

3大领域生态产品购买服务

不仅是洗护服务,“洗衣先生”还通过海尔衣联网洗护生态联盟,提供智慧家电、服装家纺、洗涤日用品等生态商品的购买服务,让用户足不出户就能满足衣物相关采购需求。

1.png

“洗衣先生”深耕用户需求,从“1种专业的洗护服务”到N种到家服务,将洗衣品牌进化到生态商品,为用户带来衣物洗护的全周期、全场景新体验。同时,这种全方位的跨界场景模式,也引领了洗护行业新的发展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