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关于海尔 > 品牌资讯 > 不是表扬信!今天,三翼鸟收到了来自用户的“表扬”歌

不是表扬信!今天,三翼鸟收到了来自用户的“表扬”歌

2021-04-26

“生活最好的模样,理想居住在绽放;智慧相伴不再惆怅,三翼鸟让我把幸福吟唱……” 这不是一封表扬信,而是一首表扬歌。

4月26日,一位网友在微博上发布了自编、自唱的歌曲《三翼鸟》,并@海尔智慧家庭和三翼鸟官微。轻松欢快的旋律外加直击人心的歌词,让这首歌迅速引起网友热议,无数年轻人自发沉淀为“自来水”。目前,关于#用户给三翼鸟送歌#的话题热度也在持续升高,吸引了音乐圈、装修圈、青岛媒体圈等领域KOL参与转发讨论。

1.jpg

据了解,这首歌的作者叫刘肖楠,是一名来自青岛的音乐老师,本身就很喜欢用音乐记录自己的故事。不过她也坦言,用音乐来“表白”还是第一次。

谈到为什么要给三翼鸟写歌,她说主要是为了感谢。因为自己平时工作忙,也不怎么会做家务,前不久从朋友那里得知三翼鸟正在举行“新居住”场景体验官活动,自己的新房又正好在装修,就顺手报名参加了。装完之后,她觉得自己的生活得到了很大的改变,以前洗衣服还得分批、分类很麻烦,现在洗衣机能自己识别和洗护。扫地也不用亲力亲为了,动动嘴就行。

而对于网友们的打Call,刘肖楠认为这可能是一种共鸣。当代年轻人其实内心是向往自由的,但工作忙、时间少、家务重又往往是常态。她希望能通过这首歌将自己的正能量传递出去,也希望有更多的人能像歌词写得那样“拥有无限自由潇洒飞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