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关于海尔 > 品牌资讯 > 三翼鸟用户:歌唱《三翼鸟》

三翼鸟用户:歌唱《三翼鸟》

2021-04-26

有这样一首歌,不是出自天王巨星之手,却一经发布就攒足人气,在微博、抖音备受关注。

这首歌叫《三翼鸟》,出自三翼鸟“新居住”场景体验官刘肖楠之手。刘肖楠是一名90后音乐老师,在安装并体验三翼鸟全屋场景解决方案后,便即兴作词、作曲并演唱了这首歌。这也是继众多表扬信、锦旗之后,三翼鸟再一次收到用户亲自演绎的歌曲。

歌曲唱出了当代年轻人对新生活的向往,也唱出了用户对三翼鸟智慧陪伴的温情和感动。一台小小音箱,一声“小优小优”,便足以解决自己大部分的家居难题,并享受物联时代下的智慧美好生活。

开门即有温馨明亮相迎

正如歌中唱到:“进门瞬间 就能把心情照亮。”在三翼鸟智慧玄关,打开门,点亮的不仅是客厅,还有自己满是疲惫的身心。

在您开门的一瞬间,家里的灯光、窗帘等设备都可以自动开启,同时,还有小优温馨的话语相迎,即使自己一人独居,也不会心生孤寂之感。

1.jpg

智慧科技帮您实现家务自由

下班回家满心疲惫,只想洗个热水澡,然后躺在床上好好休息,但是晚饭不知道做什么,很久没收拾的地板......

在海尔智家,“无论回家多晚家务不再繁忙”,脏乱的地面有扫地机器人自动打扫。晚饭有智能冰箱可以为您推荐食谱,并与其他厨电设备联动烹饪,一键即可制作出可口佳肴。同时,在三翼鸟智慧浴室,只要一句话便能实现准备热水、暖房、全空间除湿等过程。

2.jpg

专属“天气预报”提醒晾晒方式

晾晒衣物时最怕的就是快要收衣服的时候下了一场雨,不仅前功尽弃,还要再次清洗晾晒。

有三翼鸟智慧阳台,“无论晴天雨天帮你洗净衣裳”,给您更智能的衣服洗护体验,还能预报当天天气,提醒您适合室内晾晒还是室外晾晒。

3.jpg

“智能安全管家”守护爱家安全

不管是上班还是外出游玩,总对家里有些担心和挂念。

在三翼鸟智慧客厅,离家之时只要一键开启离家模式,窗帘打开,电视自动关机,灯光关闭,安防自动布控...让您没有任何牵挂地或拼搏,或享受自由娱乐时光。

“不止这些,在三翼鸟智慧场景中,能在阳台喝下午茶,能在浴室追剧,还能用电视K歌、购物、游戏、健身,让生活更年轻态。”刘肖楠分享她的“三翼鸟”之家体验时分外开心。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