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关于海尔 > 品牌资讯 > 世界微笑日:您晒笑脸我送福利!

世界微笑日:您晒笑脸我送福利!

2021-05-08

微笑被称为最美的语言。世界各地的语言并不相同,微笑却是对愉悦舒适的共同表达。

海尔智家始终以三翼鸟智慧场景为您开启小确幸,让您每天微笑面对生活。

#智家生活,值得微笑#,今天是世界微笑日,您晒笑脸,海尔智家送福利!

1.jpg

“浴”见精彩,解锁洗浴新姿势

在三翼鸟智慧浴室,可以尽享舒适洗浴。洗澡前只要说一句“小优小优,我马上洗澡”,热水器就会自动开启,无需等待。

如果觉得无聊,还有智慧镜能播放音乐。洗完澡后一句“小优小优,我洗完澡了”,浴霸会自动切换至除湿模式,智能毛巾架也启动加热杀菌模式。

2.jpg

只需一间智慧厨房,高超厨艺轻松GET

在人人好美食的当下,如何能用简便的办法享尽天下美食,可以说是不少人孜孜不倦的追求。而这在三翼鸟智慧厨房,从食材到烹饪全搞定,轻松享受美味。

三翼鸟厨房可提供健康菜谱, 并一键下单购买食材,还有食联蒸烤一体,只需一键即可烹饪,即使北京烤鸭、烤乳鸽等高难度美食也能一键搞定。

3.jpg

智享妙趣生活,智慧客厅满足你的所有想象

客厅是除了卧室以外,待的时间最长的地方,客厅舒适与否直接影响着人们的幸福指数。

三翼鸟智慧客厅想您所想,不仅有多种娱乐项目,可以与家人K歌、玩儿大屏游戏或者AI健身。

智能扫地机器人可以一键操作自动清扫,还有能打造健康空气解决方案的海尔空调,为您打造舒适惬意愉悦的客厅空间。

1.png

世界微笑日,海尔智家启动#智家生活,值得微笑#计划:征集与三翼鸟智慧场景或海尔智慧家电的同框笑脸,与您共同感受海尔智家带来的美好生活体验。参与就有机会获得海尔智家提供的“微笑”礼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