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关于海尔 > 品牌资讯 > 三翼鸟:中国的品牌,世界的方案

三翼鸟:中国的品牌,世界的方案

2021-05-10

今天是第五个中国品牌日,也是三翼鸟诞生以来度过的第一个中国品牌日。

1.jpg

他是海尔智家15年探索智慧家庭的重磅成果,是全球首个场景品牌。他的诞生意味着智能家居产业实现了从产品到场景生态新赛道的成功转型。

他正值年少,却思考深远。成功打通家居、家装、建材等资源方,构建主动性的智慧场景生态,面向全球用户提供最全面的场景解决方案和最专业的场景焕新方案,定义人类“新居住”。

他自诞生,就以品牌引领性、唯一性推动智慧家庭行业的革新。

★ 登上超新物种X-Bands榜点金榜

★ 拿下“智慧生态场景引领”大奖

★  荣获年度智慧家庭新物种……

如今,他风华正茂。以“全能专家”的姿态走进千家万户,带去智慧美好生活。

1、他是阳台大设计家

过去阳台只能晾晒衣物,堆放杂物。在三翼鸟智慧阳台,洗烘联动告别晾晒,还能预留空间打造健身、养花、亲子、读书等13种场景方案,演绎小资生活的N种可能。

1.png

2、他是厨房料理达人

厨房只有柴米油盐?在三翼鸟智慧厨房,推荐科学菜谱、一键购买食材、一键智慧烹饪、畅享影音,您是食材管家,是美食家,还能是大娱乐家。

2.png

3、他是浴室表演明星

浴室只能洗澡?在三翼鸟智慧浴室,有预约热水、自动除湿的主动服务,还有会“能听懂人话”的智慧镜,只要您需要,通通都满足。

3.jpg

4、他是卧室助眠专家

卧室不仅仅是个休息空间。三翼鸟智慧卧室有睡前、睡中、起夜、叫醒全流程的科学方案。睡前,空调、助眠香薰灯等自动开启,营造睡眠氛围;睡中,智能枕联动空调调节温度,智能床垫自动调节成最舒适的睡姿支撑;起夜时,小夜灯感应开启;第二天,还有温柔的叫醒服务。

4.png

5、他是生活的大娱乐家

客厅不单单用来接人待客。三翼鸟智慧客厅,是KTV,是健身房,是瑜伽馆,是电影院,是游戏房,是您的多功能“游乐场”。

5.png

6、他更是严谨的全屋管家

在家有娱乐感,离家有安全感。当您离家,他会启动离家模式,自动关闭不需要开启的全部家电,并做好检测报警准备,让外出的您更安心。

6.png

“人单合一”模式下,海尔智家致敬中国品牌日,以三翼鸟智慧场景为引领,革新家庭智慧生活新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