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关于海尔 > 品牌资讯 > 别人家的学校!温州60所中小学将用上5G空调

别人家的学校!温州60所中小学将用上5G空调

2021-05-12

又是别人家的学校!炎炎夏日,海享汇与温州市乐清、瑞安、文成、苍南四地教育局达成合作,为当地60所中小学校园定制5G物联自清洁空调,助推“温馨教室”工程再进步!

不得空调病

只吹健康风

空调吹出来的风是健康干净的吗?长时间开空调,孩子们会不会感冒?在给“温馨教室”装空调之初,无论是当地教育局,还是家长,都提出了这样的疑问。

1.jpg

空调出风关乎孩子们的呼吸健康,海尔空调独创的专利自清洁技术能够自动清洗内外机蒸发器,实现56℃一键高温除菌,确保吹出的每一缕空气都健康、清新,让孩子时刻畅享健康好空气。此外,还搭载PMV人体舒适系统,可实现自动调温,让孩子避免冷风直吹!

“智慧大脑”云端集控

学校省心、家长放心!

作为管理方,学校也对海享汇提出了诸多要求:教室内怎样统一控制温度?放学后电源是否关闭?出了故障怎么办?

依托搭载5G NB模块的物联空调,管理者可以在海享汇云平台上对设备进行云端集控,实现实时、分组管理和远程控制,有效解决学生忘关空调、温度设置过低、遥控器丢失等问题,让家长放心、学校省心。

4.jpg

从杭州富阳67所中小学的“量身定做”,到陇南县15所中学的“温暖工程”,再到此次的“温馨教室”,海享汇不断创新迭代教育场景下的智慧方案,实现了从共享空调向共享净水、共享洗衣机、共享淋浴等多品类拓展,覆盖智慧教室、智慧宿舍、智慧浴室及公共空间等校园全场景,为万千学子创造更舒适的校园生活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