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关于海尔 > 品牌资讯 > 加热慢、有冷水!被海尔空气能双对流换热技术攻克

加热慢、有冷水!被海尔空气能双对流换热技术攻克

2021-05-12

5月12日,中国国际供热通风空调、卫浴及舒适家居系统展览会在北京开启。海尔空气能重磅发布行业最新黑科技——双对流换热技术,该技术是对“对流换热技术”的迭代升级。

它打破了传统加热方式固有的加热慢、有冷水等难题,为用户带来极速热水洗浴体验。

1.jpg

1、打破瓶颈 告别加热慢、有冷水

随着气温增高,洗澡逐渐频繁起来。但普通空气能热水器多采用“闷热”传统加热方式,整胆受热不匀,导致底部冷水段较多,热水输出率低。

海尔空气能创新升级双对流换热技术,从源头改变落后加热方式,告别洗浴热水加热慢、底部有冷水沉积,彻底消除用户烦恼。

2.jpg

2、突破性黑科技 省时省电省心

双对流换热技术灵感来源于电热水器加热方式的演变。其创新应用热力环流和冷媒絮流形式,微通道内冷媒自上而下呈“S型”流动,激烈碰撞、充分搅动,热量交换充分,整胆均匀速热,不沉积冷水。整体换热面积提升40%,加热效率提升10%,热水输出率高达86%。

如此以来,海尔空气能热水器能迅速提供源源不断的热水,不必长时间等待热水,无需担心反复加热沉积冷水,省电省时又省心。

3.jpg

3、迭代用户需求 持续领跑行业

从参与者到行业领跑者,海尔空气能始终围绕用户需求不断迭代,2020年拿下销量全球第一佳绩,并连续2年蝉联冠军,获得用户认可。

相信双对流换热技术的推出,将为海尔空气能热水器走进用户家庭蓄力赋能。

4.jpg

未来,海尔空气能将以智慧用水场景为核心,依托创新智慧科技,不断向用户提供差异化的最佳用水体验,获得更多用户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