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关于海尔 > 品牌资讯 > 520:一场爱的考试,三翼鸟满分

520:一场爱的考试,三翼鸟满分

2021-05-20

甜蜜520

520被赋予“我爱你”的浪漫含义后,给无数相爱或期待爱的人提供了表达情感的仪式感。

但在爱情的答卷中,如何才能经受十八般考验俘获芳心?

三翼鸟化身“完美男友”,从柴米油盐的悉心照料,到诗与远方的浪漫情怀,用全空间智慧场景给出满分答卷,给出最长情的告白——给您一个梦想的家。

他厨艺一绝,堪比米其林三星大厨

她不善厨艺,却喜欢美食,在三翼鸟智慧厨房,只需一键,就能轻松征服她的胃。

从菜谱推荐到食材管理,再到食物烹饪,都无需多加操心,只需一键就能下单购买食材,还有食联蒸烤箱一体,海量菜谱、各色菜系都能轻松烹饪。

1.jpg

他妙手回春,轻松解决睡眠难题

在三翼鸟智慧卧室,睡前有空调、助眠香薰灯等自动开启营造睡眠氛围;睡中,智能枕联动空调调节温度,智能床垫自动调节成最舒适的睡姿支撑...

有三翼鸟从睡前到睡醒的整晚呵护,她每晚都有舒适好睡眠。

2.jpg

他多才多艺,宅家也能妙趣横生

她平时喜欢宅家,有一颗想运动的心,却没有一双想动的腿。

三翼鸟智慧阳台通过洗烘联动,让有限的空间充满无限可能,在家也能打造专属健身房、绿植专区、萌宠空间和亲子乐园等趣味天地。

3.jpg

他浪漫文艺,守护着岁月静好

她闲暇之余喜欢和三五好友一起k歌、看电影,这些在三翼鸟客厅都能满足。

在三翼鸟智慧客厅,您可以用电视进行K歌、购物、游戏等多种娱乐体验。 还有4K私人定制影院,有海量4K大片,满足全家人的观影需求。

4.jpg

“人单合一”模式下,三翼鸟智慧场景为爱筑家,为您打造全场景的智慧生活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