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关于海尔 > 品牌资讯 > 只要用户喜欢的都做!王牌之夜:尽显智趣新潮

只要用户喜欢的都做!王牌之夜:尽显智趣新潮

2021-06-01

你是否遇到过白衣服洗久就发黄、洗衣机里衣服打结、洗完有霉味、洗衣液倒多了洗不干净等难题?

现在这些难题都解决了!海尔洗衣机洞察用户每个需求,只要用户喜欢的都做到最好!

用洗烘智慧自动烘干,跟毛屑说再见

“智”环节的海尔纤美智慧洗烘套装,实现了洗烘联动,洗衣机洗完衣服会自动将程序传输给干衣机,不用动手操作,省时省心。

干衣机仅用2分钟就将衣服上的彩色粉末全部去除干净,因为它搭载了专利双擎热泵科技,内筒实现1:1正反转,衣服不会蜷缩缠绕,还有智能无级变速风,让烘干、除屑更均匀彻底。董又霖称,强烈建议有宝宝、宠物的朋友买一套!

自解衣结、自洗澡,给懒人的必备品

“趣”环节的海尔双动力洗衣机,10秒就将10条缠绕在一起的毛巾解开了,引得尹一一阵惊叹。它的电机可以产生两种动力,在波轮旋转的同时,内桶向反方向旋转,形成强大的冲击水流,让衣物更舒展、不打结。

而且它能自洗澡!守护人用内窥镜探入一台使用3年的洗衣机内桶,看到长年沉积的灰尘、线屑等。伊一很好奇,海尔洗衣机怎么做到免清洗呢?

视频显示,海尔洗衣机内桶外侧有20颗纳米抗菌智慧球,随着水流上下清洗赶走污垢,使用10年内外桶仍然干净如新!

让衣服还原本色,BlingBling闪亮登场

“新”环节,海尔BlingBling彩装机登场,守护者展示了两件分别用普通洗衣机和彩装机洗了10次的衣服,后者亮色如新。让“不老男神”钟汉良有兴致穿上跳起街舞。

彩装机保持本色的秘诀是什么?原来这是一个自带洗衣液的洗衣机!里面的B-Box彩装盒装有彩装机的原装洗涤剂,搭配助洗液,还原衣物亮丽本色。彩装盒还搭载了智慧配给系统,能在余量不足时主动下单,钟汉良赞叹“真是天作之盒!“

分区洗+空气洗,享受高端衣生活

在“潮”环节,双子云裳洗衣机一登场,就引得钟汉良称赞“看起来很酷哎!”不只是酷,它的上下双滚筒还是独立分开的,可以避免衣服串色和交叉感染。

另外卡萨帝纤诺洗干套装,还表演了“空气洗”真丝披肩,洗后色泽鲜亮,形态平整,摸起来非常柔软顺滑。钟汉良和伊一看到洗后效果,直呼“哇!哇!哇!”不止这些,潮玩、潮服、潮包都可以进行空气洗护理。

“海尔618王牌之夜”,海尔洗衣机用智趣新潮,让您感受智慧洗护新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