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关于海尔 > 品牌资讯 > 如何在家吃上大师菜?食联网智慧美食研究院落成

如何在家吃上大师菜?食联网智慧美食研究院落成

2021-06-07

北京烤鸭、剁椒鱼头……想吃大师级的美味菜肴只能去酒店或者叫外卖?不!现在在家,你就可以轻松吃到大师菜。

6月5日,海尔食联网智慧美食研究院&中国烹饪协会中式菜肴研发中心在青岛市李沧区东川路59号落成,将为用户带来智慧无忧厨房的全新美食体验。

多方资源联动 在家轻松做大师菜

众所周知,大师菜工序繁琐,单是一只北京烤鸭就要40多道工序。如何能在家轻松做出大师菜呢?

在智慧美食研究院中,海尔厨电提供专业厨房电器,中国烹饪协会创新研发各式菜谱、提升烹饪技艺、研究食品健康营养;海尔食联网则将菜谱数字化,并载入到智慧厨电中进行验证口感等。整个研发过程全公开,用户可全程参与。

食联生态持续落地 拓宽美食边界

简单的烹饪体验,得益于海尔食联网生态联盟和智慧美食平台的创立。

海尔食联网打造了大厨、生态、用户三方共创的美食生态模式,可以从食材选购、冰箱存储、烹饪等去管理美食的全生命周期。据悉,海尔食联网已经与健康、食品、生鲜、烹饪、家装、物流等12大行业近千家资源方达成合作。

在满足用户需求的同时,海尔食联网通过重塑厨房形态,引领行业进入一个更加成熟的智慧厨房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