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关于海尔 > 品牌资讯 > 北京、上海 、青岛三地体验中心001请用户包粽子!

北京、上海 、青岛三地体验中心001请用户包粽子!

2021-06-15

又是一年端午至,粽子作为端午的“主要代表人物”,总是在这一天里显得尤为重要。这个端午,海尔智家给用户打造了一个不一样的节日体验。

6月13日-6月14日,三翼鸟海尔智家北京、上海、青岛三地体验中心001请大家一起包粽子,倾心包裹生活的馅料,美味诱人,让人大快朵颐。现场更有美食大比拼、惊喜大抽奖等海量活动让大家玩的不亦乐乎。

上海体验中心001:做家务的男人大PK

《做家务的男人3》正在网路上热播,而在三翼鸟上海体验中心001也上演了一场“做家务的男人”包粽子大战。在家里不会做饭的男人一个个化身包粽子大师,做出了咸蛋黄肉馅、豆沙馅、红枣馅等各式粽子。

除了包粽子,他们还现场挑战《做家务的男人》同款美食,牛排、虾仁炒鸡蛋等,现场欢声笑语不断,让枯燥无趣的“做家务”,变成了一件快乐的事。


北京体验中心001:边包粽子边看大片

卷粽叶、放糯米、捆绳子……在三翼鸟北京体验中心001内,只见体验者们熟练地拿起粽叶卷成漏斗状,一只只玲珑饱满的粽子粽子在一双双巧手中初见雏形。包完放进蒸烤箱中,选好程序,一个小时后,香喷喷的粽子就出炉了。

等待粽子蒸熟的时间,体验者们也没闲着。在私家电影院,他们体验到了院线级的视听效果;在智慧卧室,灯光、空调、智能枕等联动,他们体验到了舒适的睡眠环境等等……宛如科技大片一样的生活,让他们流连忘返。

青岛体验中心001:全家一起包粽子

端午假期孩子去哪玩最合适?三翼鸟青岛体验中心001迎来了一群小小“厨神”。孩子们在大人的帮助下,叠铺粽叶、分装馅料、捆绑粽子,忙得不亦乐乎。

除了包粽子,三翼鸟体验中心001内的其他智慧场景也让孩子们玩得兴起:往镜子跟前一站就能知道今天穿啥的智慧衣帽间;把食物放进烤箱,就能自动烹饪的智慧厨房等等,让孩子们体验到了智慧生活的乐趣。

从北京到青岛再到上海,跨越1300多公里,三翼鸟让每一位到店体验的用户,都能体验到覆盖衣、食、住、娱方方面面的全流程美好生活,让大家在包粽子之余更感受到智慧生活带来的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