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关于海尔 > 品牌资讯 > 晒,不抖技术!靠,直驱实力!

晒,不抖技术!靠,直驱实力!

2021-08-23

海尔智家旗下的海尔洗衣机换道场景,开辟了新增长路径。最新中怡康数据显示:海尔洗衣机年累市场份额同比增速13.3%,居行业第一,份额已达到43.8%。

其中,当周TOP20品类中有11款是海尔直驱洗衣机,年累TOP20品类中有12款是海尔直驱洗衣机。

海尔直驱洗衣机作为智慧洗护场景的核心网器,为用户带来全新安静洗护体验。8月16日一则海尔洗衣机发布的视频就向观众展示了海尔直驱电机的强劲动力和精准控制性能。视频中,7kg的海尔直驱电机拉着一架28吨的大飞机行进了40米。

现在,为让更多用户沉浸体验直驱科技,海尔洗衣机在抖音发起#直驱不抖稳出花样#挑战。活动吸引达人、用户积极参与,他们晒出的是“不抖技术”,背后却是海尔洗衣机的直驱实力,生动演绎了海尔洗衣机的原创科技力量。

1、不抖挑战 稳如泰山

该挑战吸引了许多达人和用户主动挑战,目前播放量已达1.3亿。

其中TOP级挑战达人玲爷用“洗衣机上搭香槟塔水浮硬币”发起挑战:洗衣机自顾工作,而玻璃杯垒成的香槟塔却纹丝未动。此视频让网友纷纷留言“想入手”。

     

为什么海尔直驱洗衣机可以不抖?因为它的电机采用一体化直驱科技:一体成型无焊点,传动效率高、动力足,可以达到安静平稳的洗护效果。

其实,海尔洗衣机的不抖可以追溯到2012年。它推出行业首台直驱洗衣机,淘汰传统皮带驱动内筒转动的方式,实现对内筒的精准控制,为用户带来更稳定、无噪声的洗衣体验。

海尔洗衣机更相继推出“免清洗”、“分区洗”、“微蒸汽空气洗”等新技术,满足用户日益精细的洗护需求。

2、换道场景 持续领跑

原创科技的引领也为海尔洗衣机转型场景提供了助力。海尔洗衣机为用户提供“洗护存搭购”一站式智慧衣物解决方案。

在智慧阳台,洗烘联动告别晾晒,释放的空间可以打造健身、养宠等多种场景;在智慧衣帽间,懂衣智能云镜1分钟提供穿搭方案,护理机10分钟抚平褶皱,仅十几分钟就能轻松出门。

图片

“人单合一”模式下,海尔智家以原创科技为换道场景助力,持续领跑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