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关于海尔 > 品牌资讯 > 海尔智家半年报:洗衣机份额42.2%创近5年新高!

海尔智家半年报:洗衣机份额42.2%创近5年新高!

2021-08-31

8月30日,海尔智家发布2021年半年报。财报显示:海尔智家旗下海尔洗衣机的市场业绩从2020年的线下市场份额39.2%,提升至2021年的42.2%。另外,线上市场份额也从2020年的39.3%,提升至2021年的40.6%。

海尔洗衣机在做到行业第一后,实现了持续的高增长!

细分用户需求 打开上升空间

海尔洗衣机已经做到了连续12年全球第一,并在国内实现了连续稳居行业第一的份额。

这是因为海尔洗衣机洞悉细分场景下的用户需求,原创直驱、免清洗、空气洗等引领行业的产品,带来安静洗、稳定洗、健康洗、高端洗等场景。

随着市场和用户的持续认可,海尔洗衣机的每一款原创产品都被行业跟进、模仿,但从未被超越。

布局场景生态 闯出第二增长曲线

高份额从来不是海尔洗衣机的最终目标,而是转型场景、生态品牌的基础。

为了更好地服务用户,海尔洗衣机转型海尔衣联网,打造了智慧阳台、智慧衣帽间等场景解决方案,积极开拓出新的增长空间。

在阳台场景中,海尔洗衣机作为核心网器,与干衣机联动,实现了洗烘护一步完成。由此节省出来的空间可以联合生态资源方一起打造健身、休闲、绿植等阳台场景方案。

不仅如此,海尔洗衣机还联合16个行业5300多家资源方,为用户打造衣物的“洗护存搭购”全生命周期的智慧衣物解决方案。

海尔洗衣机在稳居行业第一的基础上,通过创新品类、做高端、做场景,形成了属于自己的增长分水岭,这也为行业寻找新的增量市场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