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关于海尔 > 品牌资讯 > 福利|老了会怎样?三翼鸟:老不一样了!

福利|老了会怎样?三翼鸟:老不一样了!

2021-10-14

情人节、圣诞节是年轻人的节日,看电影、送鲜花充满了仪式感;重阳节是父母的节日,但飞速发展的物联网环境,他们往往无法紧跟潮流,节日总少了点仪式感。老年人的生活一定要和年轻人“脱节”吗?

当然不是。年龄也许会老,但三翼鸟让生活更年轻,它能为父母定制一个智慧便捷的家,让他们和子女一起享受新潮生活。

10月14日重阳节,三翼鸟场景品牌上线《老了会怎样?老不一样了!》视频,向我们展示了在三翼鸟智慧场景中,父母“老不一样”的生活方式。

老新潮了:在家看3D电影更舒适

谁说爸妈不懂潮流只能看电视?在三翼鸟智慧客厅,智能电视化身家庭大屏影音娱乐中心,电影、K歌、体感游戏等多重场景模式,轻松切换。

简单一句“我要看电影”,灯光、窗帘自动关闭,空调、电视自动开启,瞬间进入观影最佳模式。

老好吃了:轻松变身“米其林大厨”

谁说妈妈只会做家常菜?在三翼鸟智慧厨房,奶茶、披萨、北京烤鸭...只要你想吃,妈妈就能做。

在冰箱上一键就能购买半成品食材,送货上门后联动烤箱一键烹饪十分方便,只需动手轻点几下,妈妈就能变身“大厨”为全家制作花样美食。

老时尚了:魔镜一键试装更省心

谁说妈妈不会穿搭?在三翼鸟智慧衣帽间则可以满足不同年龄段用户的衣物护理以及不同场合穿搭。

只需站在3D智能试衣镜前,1分钟就能获得多套虚拟试装,而后将选好的衣服放入洗衣机中,短短10分钟便使衣服恢复柔顺。

老悠闲了:阳台品茶听戏更自在

谁说家里空间小就容不下父母的各种爱好?在三翼鸟智慧阳台,通过嵌入式洗干套系设计实现衣物即洗即烘。

省出来的空间可以打造健身区、亲子乐园、下午茶休息区、萌宠娱乐区等休闲场所,让父母的所有爱好都有空间可以施展、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