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关于海尔 > 品牌资讯 > 阿尔法鱼是什么?请看简历

阿尔法鱼是什么?请看简历

2021-10-28

美食标准不愿降低?自己动手手忙脚乱、味道不好?北京烤鸭、焗鲍鱼、剁椒鱼头.......已经满足不了日益挑剔的口味?

于是,“阿尔法鱼”来了!作为行业唯一的预制品物联网解决方案平台,“阿尔法鱼”究竟是谁?他能做些什么?又能为我们的生活带来哪些改变?别急,下面这份“简历”或许可以告诉您答案。

他是谁?开创第四种就餐场景

说起就餐场景,最常见的无非是在家吃,在饭店等公共场合吃,还有点外卖吃。

而“阿尔法鱼”的出现,则实现了生态品牌的突破,在兼顾三种就餐场景优势的基础上,开创了第四种就餐场景:可以足不出户,在舒适的家里,享用到外面星级饭店才有的大师菜。同时,用户还可以在吃到美味、方便食物的过程中,享受烹饪的乐趣。

在阿尔法鱼平台上,无论是品牌馆子、营养早餐,还是家乡菜、大师菜,用户都能一键买回家。而且烹饪过程也很简单,只需点击“叮一下”,将大师菜放进蒸烤箱,开启一键烹制,即可品尝到口味正宗的五星级料理。

能做啥?连接用户和生态方

除了为用户带来更加便捷、健康的美食体验,“阿尔法鱼”还为餐饮生态方搭建起直面用户的物联网平台。

餐饮企业可以入驻到“阿尔法鱼”平台上,推出自己的“大师菜”预制品,用户可直接下单购买。同时,平台通过对用户交易进行大数据分析,提前洞察市场需求的潜力,并反过来向餐饮企业提出新的研发方向和口味升级,以此完成用户体验迭代。

啥优势?背靠海尔食联网

从买到做一站式服务,“阿尔法鱼”的背后,联动的是整个海尔食联网美食生态,包含食材、食品加工、物流等12大行业千余家生态资源方,共同为用户的智慧美食生活服务。

在海尔食联网中,有能够提供原产地食材的生产养殖基地,有提供专业烹饪方案的名厨、企业,还有提供智慧网器的海尔智家,从食材端到菜谱端再到烹饪端,为用户提供全流程的健康饮食体验。

现在,随着海尔食联网的生态资源方越来越多,呈现出来的美食和服务也越来越丰富、立体。期待可以有更多餐饮企业加入“阿尔法鱼”,用更加丰富的菜品和正宗的口味带来更加极致的味觉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