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关于海尔 > 品牌资讯 > 在全球,定制智慧展厅;在家中,定制智慧生活

在全球,定制智慧展厅;在家中,定制智慧生活

2021-11-10

10月,海尔智家在欧洲各国推出了首个虚拟展厅,让当地用户感受到了互联的、量身定制的“未来之家”沉浸式体验。

海尔智家的这种全球化落地能力,一是其依托互联高端产品和家居解决方案支撑,带来智慧场景体验;二是其在全球践行人单合一战略,充分尊重当地文化,突破了不同地域之间的障碍。

通过在全球定制智慧展厅,在家中定制智慧生活,海尔智家全球业务全面收获。据海尔智家2021三季报显示,1-9月其营收2位数持续高增。

沉浸式场景体验

与传统家电品牌单纯展示产品不同,海尔智家通过AR技术,打破传统平面展示的限制,为用户带来衣、食、住、娱的沉浸式场景体验。

在海尔智家虚拟展厅中,旁白语音、内容设计都是根据各国的实际情况量身定制的。进入“未来之家”场景,可以一键启动回家模式,体验空调自动打开、阳台健身的惬意......

      不止欧洲,这样的虚拟展厅已经在美国、意大利、俄罗斯、巴基斯坦、印度、菲律宾等国家落地近800家。

便捷智慧家

随着三翼鸟APP上线,这样的智慧生活更能一键带回家。APP里有智慧家庭全屋全场景整装方案、局改焕新方案、前置后置全屋家电解决方案,用户能根据个性需求“一站式定制智慧家”。

不论您是大户型还是小户型、套房还是别墅,都能在线报名。之后从上门量房到设计再到交付的各阶段的装修过程,以及场景设计中的各项单品等都能随时在APP查看,用户安心做甩手掌柜,不耽误工作生活。

“人单合一”模式下,海尔智家在全球逐步落地智慧家庭,保障海外可持续性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