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关于海尔 > 品牌资讯 > 7500份需求:100公里外的“零距离”

7500份需求:100公里外的“零距离”

2021-12-21

“隔离点需安装7500台热水器,需要尽快交付使用。”

为抗击疫情,浙江省绍兴市防疫工作组决定在柯桥区建设两个医学隔离点。12月14日,海尔热水器宁波中心接到任务后第一时间展开行动。

虽然两地相隔189公里,但是服务“零距离”!

经过3天奋战,任务1期的3000台热水器已安装完毕,而服务兵们的“送暖任务”还在继续。

01.天冷心暖,同速安装

时至冬季,又逢夜雨,热水器送到时已达凌晨。

为保证服务效率和进度,海尔服务兵们忽略困意,肩扛背举,立即进行拆卸工作。

“虽然天冷,但想到是为疫情而战,大家心里都是暖的。”季经理说道。

由于隔离房并未全部建造完成,他们只好将热水器的安装与隔离房的安装保持同速:每建好一间隔离房,就安装一台热水器。

02.席地而坐,人员渐多

现场的环境一如之前的南京、五莲等地,面对没电的的隔离房,一开始没有准备的服务兵们只得拿手机来照明,而后便准备了头灯。

累了就席地而坐,困了就抱被入睡,任务虽艰巨,但难不倒海尔智家的服务兵们,在安装期间,越来越多的服务兵参与进来共同为绍兴而战。

03.废寝忘食,全情投入

任务似乎在每个人心头,没完成便都不想罢休。

令人动容的是,很多服务兵们一心安装,常常忘记了吃饭,休息。

“看着他们的身影,深觉他们的伟大,毕竟这次的任务真的很辛苦!”季经理感慨道。

温暖已达,还将又至,剩下的任务,海尔智家的服务兵们一定能交上“满分答卷”。

从南京到武汉,再到厦门到绍兴,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海尔智家服务兵的身影。

践行社会责任,勇做行业榜样,海尔智家,一直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