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关于海尔 > 品牌资讯 > 体验店 、001号店、量子小店,都是“海尔专卖店”

体验店 、001号店、量子小店,都是“海尔专卖店”

2021-12-23

以往,提起海尔专卖店,不少人立马想到小区附近的蓝招牌,很多店都是老朋友、好邻居一样的存在,免费提供代存、代放服务等。

如今,这位“老朋友”已经走过25年风雨,迎来新的发展阶段。12月22日,海尔专卖店25周年庆典暨旺年开门红启动大会在青岛举行,会上宣布海尔专卖店将步入第六个发展阶段——用户时代。

而除了传统的“老朋友”形象,如今我们经常看到的体验店、001号店、量子小店等都是海尔专卖店的新形象。

解锁新形象,海尔专卖店一站式定制智慧场景

在全新的用户时代,海尔专卖店的温度、专业的基因没有变,但外延却在无限扩大。如今,海尔专卖店打破固有形象,不再是以前只卖海尔家电的社区店,而是以智家体验店、三翼鸟001号店、量子小店等多种新形象出现在大众视野。

智家体验店:

它出售的不再是单一产品,而是多种智慧生活场景。在这里你不仅可以看到智趣新潮的家电,各式各样的空间样板,还有一系列可展可销的家居、建材产品,让用户一站式购齐,轻松定制智慧生活场景。

三翼鸟001号店:

服务能力的整体升级,让三翼鸟001号店从设计一个家到建设一个家,再到服务一个家,全流程为用户负责。在这里你可以享受到家居、家电、家生活的一站式智慧解决方案,以及专业的设计师、全面的材料和智慧的场景方案,省时、省心。

量子小店:

量子小店根植于社区,与用户朝夕相伴,进一步细化了服务。从服务家电转型升级到服务家庭,随时解决用户生活问题,深得用户信任。与其说是店,它更像是社区居民休闲娱乐的共享空间,插花、烘焙、生日派对......用各种活动丰富着居民的日常生活。

进入新时代,海尔专卖店提供全流程服务

经过25年的发展,如今的海尔专卖店已经进入了崭新的用户时代阶段,功能与服务都有了显著变化,具体有哪些不同呢?

以前,用户去海尔专卖店就是奔着买家电去的,如今用户进店就能体验洗护一体、健康呼吸、一键烹饪大师菜等智慧生活场景,衣食住娱都变得简单起来。

以前想改造一个家需要东奔西跑,来回奔波。如今只要用户想要,在店内就能得到从设计、施工到入住后升级迭代的全流程服务。

以前店里只有海尔一个品牌,如今则是众多生态方联合共赢,海尔链接各行各业优质资源,为的就是更好地满足用户需求、提供更丰富的场景体验。

25年来,海尔专卖店坚持以用户需求为中心,不断迭代升级,为用户带来全场景品质生活解决方案,未来也将帮助更多用户解决衣食住娱等生活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