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关于海尔 > 品牌资讯 > 代表中国多联机,是中国的TOP1

代表中国多联机,是中国的TOP1

2022-02-23

2月17日,2021《中央空调市场》数据显示,中国品牌在物联多联机市场占比超50%。其中,海尔物联多联机份额进一步提升,以23.87%位居中国品牌榜首,领航中国多联机品牌发展。

数据来源:《机电信息·中央空调市场》

技术发展风向标

物联多联机的发展搭乘5G、大数据等技术,其自联网、自适应、自优化等功能特征需要强大的资源支撑,技术门槛高。而这也是为何进入物联多联机市场的以海尔等主流品牌为主。

市场当前处于起步阶段,整体技术发展依靠头部品牌的研发引领。海尔物联多联机率先发布了全球物联多联机云服务平台、物联焕新多联机等,实现了智慧管理、运维节能与系统无缝接入等,为建筑智慧化发展奠定了基础。

场景生态引领者

在传统多联机基础上,物联多联机实现了智慧管理与高效节能,应用场景也更为丰富。海尔物联多联机聚焦行业需求差异,推出焕新改造、舒适场景、清洁场景、共享场景、超高建筑、极限气候、智慧热水七大场景,从全空间、全场景、全周期定制空气解决方案。

随着我国“新基建”政策的持续推进,数据中心、轨道交通、高新园区、科教文卫等领域成为物联多联机发展主战场。海尔物联多联机凭借领先技术与场景应用方案,在多地落地样板,并获评国家科技进步奖二等奖。

在以海尔中央空调为代表的头部品牌引领下,物联多联机将成为中国品牌角力多联机市场的重点,推动市场洗牌的同时,助力智慧建筑更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