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关于海尔 > 品牌资讯 > 选健康空调:4次比较 1个选择

选健康空调:4次比较 1个选择

2022-02-25

健康空气时代来临,空调行业纷纷打出“健康”标签。空调市场上,健康空调品牌众多,该怎么选?

论专业:海尔空调健康技术专利高达1039项;

论规模:海尔健康除菌空调市场占比居行业首位;

论品质:海尔空调首创3D除菌舱,除菌更彻底;

论应用:海尔空调为用户提供更全面的健康空气场景……

做健康 专业说话

自1998年率先布局健康空调领域至今,海尔空调健康技术专利高达1039项,涉及净化、除菌、新风等等健康领域。

做健康 市场说话

中怡康线下统计数据显示,2021年除菌空调持续增长,整体零售额份额较2020年增长6.5%。其中,海尔健康除菌空调成为更多家庭的选择,市场占比达到47.8%,持续位居首位。

做健康 品质说话

海尔空调行业首创的3D除菌舱科技,除菌效果更彻底。通过自清洁冷膨胀除菌(水),56℃持续30分钟高温除菌(火),以及空气除菌(电)的方式进行三重除菌,一小时空气除菌率高达99.9%。

做健康 实用说话

如今,海尔空调已经进入健康空气场景生态布局阶段。行业率先做到全屋9大空间健康空气场景定制,应用于卧室睡眠、客厅养生、儿童房等不同生活空间,只为给用户带来更全面的健康空气场景解决方案。

为什么海尔3D除菌舱代表健康高品质?

只有它做到全空间除菌。3D除菌舱技术让空调舱内盘管、翅片、风扇、风道、出风口的温度均能达到56℃,实现全舱高温杀菌。而其他除菌空调的高温杀菌,仅铜管温度达到56℃,除菌不彻底。

只有它搭载类巴氏除菌的除菌舱技术。行业首家符合食品级巴氏灭菌法流程,在高温下再通过逆循环速冷技术,进一步促进病菌死亡。市场普通除菌空调缺少极速降温环节,除菌效果打折扣。

论专业、论品质、论规模、论应用,海尔空调为用户带来健康空调首选。

海尔健康空调节期间,海尔空调首发洗空气空调、机械师空调等健康空调新品。持续为用户带来成套的健康空气场景方案,为行业注入健康新增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