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关于海尔 > 品牌资讯 > 首选因为看见,一直选因为“看不见”

首选因为看见,一直选因为“看不见”

2022-03-01

首选,因为看见:首次选择,是因为眼见为实的高品质、高颜值、高质感;

一直选,因为“看不见”:多次选择,是因为感受到了看不见的原创科技,切身体验到了更智慧、更便捷的生活变化。

继智慧厨房后,2月25日,海尔智家发布《看得见与看不见——智慧客厅篇》视频,展示了智慧客厅里看不见的原创科技。

科技创新的目的,在于改变生活体验

从视频中可以看出,对海尔智家来说,你看不见的每一项原创科技,都是为改变生活体验而生。

空调:

——看得见:空调双塔的外观设计;

——看不见:全球首创的双循环软风科技,配合干湿自控带来舒适出风体验。

电视:

——看得见:电视音响;

——看不见:行业独有的YPAO声场定位技术,实现专业级HIFI音响独有的声场定位。

冰吧:

——看得见:冰吧的抽屉;

——看不见:行业首创的四维生态果藏科技,制冷届唯一可实现12°C热带水果暖藏的专业级存储。

正是因为强大的原创科技实力,截至目前,海尔智家在衡量企业科技实力的专利、标准、工业设计、国家认可等指标中,全部处于行业首位。

突破产品科技,让空间与生活两全

海尔智家始终认为,忽略对生活的兼顾,再好的科技也是事倍功半,只有真正改变生活的科技,才是有价值的。

因此,海尔智家率先实现科技换道。从产品科技到场景科技、再到生活科技,持续满足用户不断迭代的需求。

原创冰箱全空间保鲜技术、洗衣机自清洁科技、燃气灶防干烧科技等,让产品实现代际引领;同时平隐式全嵌科技能让冰箱无缝嵌入橱柜,满足用户对生活的高品质需求。从即洗即烘、健身阅读的智慧阳台,到定制食谱、联动烹饪的智慧厨房,再到监测睡眠、实时控温的智慧卧室,海尔智家凭借持续创新,为用户创造更好生活。

看不见的原创科技,只为用户看得见的美好生活。海尔智家始终以用户为核心,持续突破创新,带来更加舒适、便捷的智慧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