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关于海尔 > 品牌资讯 > 10块+3块金牌!海尔热水器再获冠军

10块+3块金牌!海尔热水器再获冠军

2022-03-09

3月9日,世界权威调研机构欧睿国际发布了2021年全球热水器市场地位声明,海尔电热水器和空气能热水器拿下全球第一。

10块+3块金牌:此次已是海尔电热水器第10次、空气能热水器第3次蝉联全球第一。

海尔热水器之所以能蝉联全球第一:一是其换道场景,用全屋用水场景全方位提升用户用水品质;二是其通过技术和产品的迭代升级,在补齐行业短板的同时解决了用户痛点。

全屋用水场景 提升用水品质

从前用户对热水器的需求是能洗热水澡就行,现在用户还想要洗得舒适、健康。海尔热水器依托水联网布局全屋用水场景,为用户提供不同场景不同用水方案,满足用户对用水品质提升的需求。

比如洗浴时,热水器会从源头上高温杀菌净化水质,保障洗浴安全;口渴时,您喝到的是富含锶元素的矿泉水,口感甘甜,更健康;洗菜时,您用的是超微气泡水,能有效降解农药和激素,入口更放心。

此外,海尔水联网还能在用水装修中根据不同的房型和户型,按照需要为您定制不同的装修方案。

迭代创新技术 解决用水苦恼

不仅用场景提升用户用水品质,海尔热水器还创新技术迭代场景网器。

从前用户常苦恼于电热水器漏水不耐用、热水量不足、加热时间长等问题。海尔热水器从产品质量和用水体验入手,为用户解决难题。

它首创一体成型深拉伸的金刚无缝胆,抗压能力从10万次升级到160万次,能做到终身不漏水,从根本上解决了热水器内胆漏水的质量问题。

同时,针对用水过程中热水量不足、加热时间长等不好的体验,海尔空气能创新研发双对流强化换热技术,实现换热面积和制热水量双提升,满足了用户全屋热水无需等待的需求。

“人单合一”模式下,海尔热水器通过场景布局和技术迭代创新,全面提升用水品质,收获市场认可的同时,也获得更多用户青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