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关于海尔 > 品牌资讯 > 海尔冰箱:是产品实验,也是用户实验

海尔冰箱:是产品实验,也是用户实验

2022-03-21

产品实验:对某一件产品进行功能、参数上的实验,从而提升产品的性能。

用户实验:对用户实际生活场景展开模拟实验,使产品及场景符合用户的使用需求。

这两者有什么不同吗?在海尔冰箱看来,产品实验就是用户实验!在3月21日发布的《关于冰箱,实验与实用是两回事?》视频中,研发人员对海尔冰箱拳打脚踢,看似奇怪的实验却同时模拟了用户家的真实场景。在对用户生活的细微洞察下,海尔冰箱在科技、饮食场景上带来超乎所想的新体验。

科技升级,源于您的生活所需!

No.1

您可能遇到的:家里的小朋友身高矮小,开冰箱门比较费力;

海尔冰箱做到的:门体采用多力平衡开门设计,从任何高度都能一拉即开、一推即关。

No.2

您可能遇到的:高频率使用冰箱易留指纹,而且容易导致门漆受损;

海尔冰箱做到的:将行业独有顶奢材料融入冰箱面板,冰箱耐磨防刮,不留指纹。

No.3

您可能遇到的:双手拿取的食材过多、过重,关冰箱会非常不便;

海尔冰箱做到的:抽屉采用行业独有的隐藏轨设计,即使用身体轻轻触碰也可以回弹关紧。

场景布局,源于您的饮食变化!

其实,视频中的创新只是冰山一角,针对“吃、买、存、做、洗、改、母婴”等环节的用户新需求,海尔冰箱也以全流程饮食场景,带来了全新的体验。

比如,察觉到普通风冷冰箱会风干食材,研发出了“恒温不风干”的底置恒温保鲜科技;关注到许多上班族没时间做饭,甚至不会做饭,依托于阿尔法鱼平台,推出能3步智慧烹饪的预制品大师菜。

从科技到饮食生活全流程,您的饮食需求海尔冰箱全力满足。未来,海尔冰箱将继续升级饮食场景,让您享受更多饮食生活的意外之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