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关于海尔 > 品牌资讯 > 三翼鸟全屋用水:喝矿泉水,用软化水

三翼鸟全屋用水:喝矿泉水,用软化水

2022-04-25

买了净水机,却安装不省心、喝得不省心、更换不省心;本想在家能舒服泡个澡,结果洗后却浑身发干发痒……家庭用水的痛让用户苦恼不已。

4月22日晚,一场以“溯源好水 中国智造”为主题的净水互联工厂探秘之旅在海尔即墨净水互联工厂开启,不仅带来了喝矿泉水、用软化水的全屋用水解决方案,还展示了场景背后互联工厂智能制造的硬实力。

场景科技创新,让用户喝得健康 用得舒适

三翼鸟全屋用水让你喝矿泉水、用软化水。

海尔鲜饮/鲜纯净水机机身只有36公分高,13公分宽,跟普通的大瓶矿泉水相差无几,更加适合中国厨下空间需求,让你轻松实现灵活安装。

矿泉水净水机一步将自来水转化成富锶矿泉水,让你喝得省心更健康。净水换芯操作也非常便捷,一旋一拉就可以自行省心更换。

同时,通过看洗面奶在软水和自来水中的起泡效果,让用户感受到了不同水质的差异。软水比自来水杂质更少,有更强的起泡力,洁净力更强,让你用得放心更舒适。

一流的智能制造能力,让场景科技落地

产品和场景科技的背后是海尔净水互联工厂世界一流的智能制造能力。

海尔净水互联工厂集智能化、互联化生产于一体,它是行业内唯一涵盖净水全品类的净水工厂,也是全球净水行业唯一基于工业互联网平台的5G智能制造互联工厂,更是全球首个恒温、恒湿、恒净智能净水工厂。依托于此,三翼鸟不断为用户提供健康用水的全场景解决方案。

海尔净水将会持续升级智能制造能力,迭代全屋用水场景方案,为用户带来健康饮用水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