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关于海尔 > 品牌资讯 > 三翼鸟:用户新生活,品牌新增长

三翼鸟:用户新生活,品牌新增长

2022-06-08

近日,中国大家居TOP生态联盟研讨会在南京金陵卡子门红星美凯龙商场启动,三翼鸟联合红星美凯龙,牵头慕思、芝华仕等大家居行业头部品牌共同探讨未来生态联盟事宜。生态联盟的成立将为用户带来新生活,为品牌带来新增长。

用户新生活:三翼鸟门店覆盖率的持续拓宽,将为更多用户带去“1+3+5+N”全屋智慧全场景解决方案和一站式定制智慧家服务,更新智慧、舒适新生活。

品牌新增长:联盟品牌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全新商业模式和产品方案更容易获得用户认可,助力新增长。

用户新生活 ,智慧场景升级美好体验

据悉,共计有17家行业TOP品牌出席了此次生态联盟研讨会,覆盖家电、家居、家装多个产业领域,囊括软床、卫浴、木门、家具等十几个细分品类。

会上,品牌代表们一起参观了三翼鸟和红星美凯龙联合打造的体验店。在智慧厨房,智慧烤箱一键烹饪,3分钟就做好了一张美味的披萨;在智慧客厅,代表们和电视机进行了AI健身互动,并体验了居家沉浸式的观影效果……种种智慧场景,受到了生态伙伴的高度认可。

更重要的是,在智家大脑的加持下,如今用户通过智家大脑屏,就可实现全屋智慧、全屋用水、全屋空气3大系统管控,覆盖5大空间N类场景。这些场景在三翼鸟合作门店中看中即可下单购买,同款智慧场景立马带回家。

品牌新增长,互利共赢 ,用户认可

“红星美凯龙在2022年将系统化、套系化、场景化确定为高端电器的三大特征。同时,海尔智家旗下场景品牌三翼鸟推出了从设计、装修到家电配置的一体化全场景解决方案。两家公司在行业趋势和用户思维等方面的共识,推动了电器和家居的深度融合。”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执行总裁兼大营运中心总经理朱家桂在致词中表达了对与三翼鸟携手成立中国大家居TOP生态联盟的认同和期待。

而在会议期间,海尔智家副总裁、中国区总经理徐萌在发言中详细阐述了生态联盟的工作内容。通过具体详细的战略制定与明确的方向规划,共创全新商业模式,实现合作的互利共赢,为用户带来家庭体验的快速升级。

对生态方来说,此次联盟开创的全新商业模式可以吸引优质生态方的持续加入,而且在联盟协调下也能保障优势资源共享,从而使产品方案更加精准有效的触达用户,实现二次品牌增长。

对用户来说,联盟拥有丰富的生态方资源,需求可全品类方案一次购齐,通过三翼鸟一站式定制,满足家庭建设全流程服务。其次,联盟包含众多行业头部品牌,无论是生活品质保障、还是品牌最优权益,都能一步到位享受。

大家居融合发展时代,经过这次研讨会后,随着中国大家居TOP生态联盟的正式成立,企业将实现品销合一的理想预期。用户也会在场景中感受到更为人性、便捷的智慧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