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关于海尔 > 品牌资讯 > 海尔洗衣节:不同需求,相同选择

海尔洗衣节:不同需求,相同选择

2022-06-30

入住新房,不知如何选购洗衣机才能匹配家人的不同需求;局改老房,不知换新什么样的洗衣机才能完美融入家居……不同的用户有不同的需求。

6月29日,海尔洗衣机第六届洗衣节全国启动。海尔洗衣机带来全新升级的产品组合方案和增值服务,为不同需求的用户定制家庭专属洗护解决方案,打造用户家门口的“美好洗护生活规划师”,让用户享受高品质、全流程的洗护新生活。

不同人群   不同洗护方案

一体洗干护   进阶新潮家

新婚的年轻人怀揣美好想象入住新家,却发现期待的阳台总是挂满衣物,曾经喜爱的跑步机也会沦落为挂衣架,有了宝宝洗衣服还要担心交叉感染,美好总是被现实打败。

洗衣节上,海尔洗衣机带来叠黛和美洗干护理机,它集洗衣机、干衣机、护理机于一体,一个屏幕控制洗、烘、护全流程,告别晾晒解放阳台空间。如果有了宝宝,还可以采用洗衣机与壁挂洗衣机的产品组合,宝宝衣物用壁挂洗衣机,避免交叉感染;有老人则可以搭配波轮洗衣机,洗衣不弯腰保护腰椎……

“这三套方案我都很喜欢,我觉得简直满足了我各个阶段的洗护需求”即将新婚的张女士现场体验后感叹道。

洗干组合 享受添彩生活

回到家乡小城镇享受人生却发现找不到干洗店,洗衣噪音大,邻居常常找上门。

洗衣节上,海尔洗衣机为城镇用户带来直驱变频洗衣机,它采用磁悬浮防震动,洗得干净还很安静。再搭配海尔双擎热泵干衣机,智能变速风,能保证衣物舒展透干,还能去除毛絮粉尘,除菌除螨。此外,对于潮湿环境,您还能选择20年防生锈洗衣机。

除了成套产品升级,洗衣节期间海尔洗衣机还带来增值服务,包含深度清洁、养护以及以旧换新等,能为用户带来更加健康的洗护环境,同时免去用户预约、排队等待的麻烦。

不同洗护方案    相同的洗干套装趋势

海尔洗衣机不断进行颠覆式创新,为用户带来不同洗护方案的同时,也引领了行业洗干套装趋势,让洗干护一步到位,并且融入家居空间,做到视觉统一。

在洗干一体的场景中,上班前只需把昨晚没来得及洗的衣服丢进洗干组合里设定好程序,衣服自动洗护的30分钟内你可以从容不迫地享受一顿美味的早餐,随后取出的衣物舒适、透干,穿上就能出门……

作为洗衣机行业年度最重要的节日,海尔洗衣节每年都会发布最新的洗护趋势,同时还会推出最全的产品组合和增值服务。从单品到套系产品,到营造匹配不同需求的洗护场景,海尔洗衣机持续创新满足用户需求。即日起至8月底,海尔洗衣节期间,海尔洗衣机将在线上线下开展一系列活动,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