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关于海尔 > 品牌资讯 > 集成灶:行业量降额涨,海尔量额双涨

集成灶:行业量降额涨,海尔量额双涨

2022-08-02

2022年转眼过半,各行业都交出了自己的答卷。其中,集成灶行业虽连续多年高速增长,却也遇到不少阻力,2022上半年零售额增长9.6%,零售量下降0.8%。

而海尔集成灶则量额双涨,销售额、销售量分别增长80.22%和70.6%。量额双涨的背后,是智慧厨房场景和科技实力在支撑。下面,让我们来回顾一下海尔集成灶上半年的成绩。

“1”站式厨房场景,带来智慧升级

从厨房电器到智慧厨房场景,海尔集成厨房开启智慧厨房生活,为用户带来一站式的厨房场景。

依托场景品牌三翼鸟,海尔集成厨房获得强大的食联生态支持,连接智慧网器+生态半成品食材,汇聚顶级名厨、品牌餐饮等12大行业和千余家资源方,为用户提供了“吃、买、存、做、洗、改及母婴”的饮食全场景升级服务。

“108”项专利科技,引领行业突破

双腔速吸科技不跑烟:通过双腔结构增加两侧负压,拢烟面积增加13%,油烟流速提升13%,油烟逃逸率小于1%,比普通单腔集成灶降低了80%,解决油烟逃逸现象,风车实验可明显看出双腔速吸科技的吸烟能力。

12年免拆洗科技:净芯环高速运转形成防油屏障,阻挡油烟进入风道系统;集油环将拦截的油污收集导出,可实现“12年免拆洗”。

“文丘里”引射直喷科技:海尔双腔集成灶搭载“文丘里”引射直喷技术,火力最高可达5.1KW,火力大。配置的聚能支锅架,热能有效聚拢至锅底,不跑火,热得快。

光波巴氏消毒科技:集成灶消毒柜通过光波巴氏的消毒方式,达到了医疗级消毒标准,一次性可杀灭6种代表性致病菌。

海尔集成厨房推出了108项专利科技保障使用者的烹饪幸福感,更引领了行业的科技升级。种种专利科技共同助力厨房场景,带来更优生活解决方案,呵护烹饪安全。

“2”大标准主导,让选购有标可依

3月28日,海尔厨电推出《双腔速吸集成灶吸油烟性能技术规范》,专门针对集成灶的吸油烟能力做出了要求。

4月15日,海尔厨电牵头制定了行业首个《智能集成灶》标准,海尔集成灶在推动集成灶行业内规范排烟革命的同时,也为消费者提供健康高品质的厨房生活。

“2”大能力助力集成厨房升级

设计能力:依托于1+N服务体系和场景品牌三翼鸟,厨房链接起专业设计师、基装、主材、软装等生态方,搞定装修难题。

服务能力:从设计到施工再到新产品的安装及后续保修,定制化厨改、一对一上门安装和十免服务给足用户安全感。

无惧行业风浪,我自坚定前行。

海尔集成灶立足于用户体验,在提供产品到提供场景的转型中,始终致力于用户生活水平的提高,并通过科技实力让想象成为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