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关于海尔 > 品牌资讯 > 厨电:行业下降,海尔上升2位数

厨电:行业下降,海尔上升2位数

2022-08-05

2022年已过去一半多,盘点上半年厨电市场发现,厨电(烟灶消洗嵌集)整体规模453亿元,同比下滑1.7%;传统厨电(烟灶消)零售额仅为242亿元,同比下滑8.4%。

值得关注的是,海尔厨电2022上半年零售额实现18%的逆势增长。增长背后,是海尔厨电科技引领带来的智慧厨房场景优势。

下面,让我们一起来回顾海尔厨电逆势增长的原因。

1.场景升级:一站式定制厨房

依托三翼鸟智慧场景,海尔厨电让烹饪的各个环节互联互通,打造更丰富和便捷的体验,并基于智家大脑屏,为“吃、买、存、做、洗、改及母婴”等饮食全流程提供了更好的解决方案,为用户定制了个性厨房场景。

挥手开机、坐享其成,有效风油烟机自动开启净除油烟的烹饪之旅,在一米空间内,海尔厨电布局了一站式厨房场景,自动感知、精准预判,全流程智慧操作为理想烹饪生活保驾护航。

2.科技革新:享受品质生活

有效风科技:瞬吸畅排

FPT2.0有效风科技自动感知风道压差,实时监测烹饪场景和公共烟道压力变化,自动调节风速实现智慧巡航,预判不同烟道压力环境。

对于不同烹饪状态的烟量进行动态匹配,烹饪高峰也能瞬吸畅排。

防干烧科技:保障安全

防干烧科技可实现远程安全管理和控制,自动识别不同的锅底和菜品,提供不同的火力方案,及时监测燃气灶的干锅现象并自动熄火,避免发生火灾等安全隐患,保障厨房安全。

免拆洗科技:省心省力

凭借第四代动态净芯环技术和动态油烟分离技术,免拆洗科技可以有效阻隔油污进入烟机内部,风道系统不积油,吸排油烟的动力保持不变,实现“12年免拆洗”。

双腔速吸科技:拒绝逃逸

双腔速吸科技带来不跑烟、不逃逸的吸烟效果,通过双腔结构增加两侧负压,拢烟面积增加13%,油烟流速提升13%,油烟逃逸率小于1%,比普通单腔集成灶降低了80%,还用户一个“零烟感厨房”。

医疗级消毒科技:可靠安心

消毒柜配合光波巴氏的消毒方式,能够使内部餐具达到医疗级消毒标准,一次性杀灭6种代表性致病菌,致力于呵护家庭饮食安全,让烹饪生活更安心、更放心。

当行业销量下滑,海尔厨电通过不断创新的科技、不断迭代的场景、不断升级的服务,满足用户日益多元化的需求,以科技实力引领行业发展,实现两位数逆势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