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关于海尔 > 品牌资讯 > 如何挑选燃气灶?认准“五要、五不要”

如何挑选燃气灶?认准“五要、五不要”

2022-08-11

厨房必不可少的就是燃气灶了,燃气灶可以帮助用户做出美食,但作为产生明火的烹饪工具,更是关乎着千家万户的用火安全。

挑选安全可靠的燃气灶,是守护厨房烹饪安全的第一步,如何挑选?请认准“五要五不要”。

要蓝焰有效火、不要普通大火力

要:海尔蓝焰有效火火力更猛,燃烧充分更省气,0.3kW---5.0kW宽频猛火,满足各种菜式的烹饪需求。

不要:普通火焰采用大火力能耗大却没有实际有效火焰,燃烧不均匀更容易产生有害气体。

要五重防爆面板,不要普通玻璃面板

要:海尔五重防爆面板采用高强度钢化玻璃,搭配防爆膜和防火板以及缓冲垫和减震垫,杜绝爆炸风险,保护烹饪安全。

不要:普通玻璃面板易裂易爆、寿命短,安全系数较低,厨房发生意外事故风险高。

要熄火自动保护,不要无熄火保护

要:海尔燃气灶有熄火自动保护装置,意外熄火时自动切断气源,杜绝燃气泄漏事故的发生。

不要:部分燃气灶无熄火保护装置,意外熄火状况下容易造成煤气泄漏,存在安全隐患。

要七重混氧系统,不要普通供氧系统

要:海尔燃气灶七重混氧系统设置了三重隐射混合管、螺纹混合腔、无缝环火搭配超大绞流腔,一次打火三次供氧,分分钟完成爆炒任务。

不要:普通供氧系统氧气混合不均匀,燃烧不充分,再大火力也达不到爆炒需求,还会增加能耗。

要智能防干烧,不要无干烧保护

要:海尔百搭锅防干烧燃气灶烧干锅60秒和空烧3分钟左右就能自动熄火关气,还可适配各种材质和各种形状的锅具,让用户尽享烹饪自由。

不要:普通燃气灶没有干烧保护,烧干锅时不能自动断火,存在火灾隐患。

认准五要五不要,才能选好智能燃气灶,海尔百搭锅燃气灶以高品质带来智慧烹饪体验,为智慧生活添一份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