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关于海尔 > 品牌资讯 > 滚筒洗:62分钟起;精华洗:39分钟止

滚筒洗:62分钟起;精华洗:39分钟止

2022-09-07

不少家庭在用滚筒洗衣服时都有过这样的苦恼:想快洗,洗不干净,想洗干净就需一两小时。想要洗得又快又干净真的不可能吗?

海尔洗衣机为您带来解决方案。9月8日起,海尔洗衣机在全国上市了最新产品精华洗洗衣机,它能用39分钟达到传统滚筒洗62分钟的洗涤效果,实现又快又省又护衣的洗衣体验,真正为用户带来高品质的洗护场景解决方案。

洗衣难题一机解决,又快又省又护衣服

数据显示,滚筒洗衣机的标准洗涤时间一般在1-2小时。对于上班族来说,晚上洗,容易影响休息,早上洗,时间又来不及。

海尔创新精华洗洗衣机解决用户痛点。它通过改变进水、洗涤方式,实现又快又省又护衣的洗衣新体验。

1.“快”——省时

海尔精华洗洗衣机通过创新“智能投放、速溶预混、高压直喷”三大科技,解决了传统滚筒洗衣机存在的洗衣液溶解慢、注水慢等问题,洗衣39分钟就能达到传统洗衣机62分钟的洗涤效果。

2.“省”——省水、省电

海尔精华洗洗衣机的用水量比传统滚筒洗衣机节省38%。同时,整个洗衣过程可实现省电29%。

3.“护衣”——精华液洗护模式,降低衣物磨损

海尔精华洗洗衣机能在衣服洗涤过程中提前速溶预混融合洗衣精华液,充分激发洗涤剂活性,再通过高压直喷均匀喷洒到衣服上,瞬间使精华液渗透滋养衣物纤维。更搭配高浓度洗涤方式更好滋养衣服,衣服磨损能降低15%。

此外,海尔精华洗洗衣机还搭载了斐雪派克直驱电机,洗衣过程中更静音、更稳定。

聚焦场景需求,升级洗衣体验

不仅如此,海尔精华洗洗衣机还通过搭配套装方案,为用户带来场景解决方案。

在智慧阳台场景中,洗衣机可以搭配干衣机、Mini洗衣机等产品组成套装方案,精准满足家庭不同成员的洗衣需求。此外,海尔洗衣机还能搭配第四代双擎热泵干衣机构成健康洗护场景,不用去洗衣店也能解决高端衣服洗护、烘干问题,让用户更轻松地享受生活。

海尔洗衣机持续聚焦用户需求,从产品创新到场景创新,精准满足不同用户的生活需求,为用户持续升级高品质洗护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