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关于海尔 > 品牌资讯 > 海尔冰箱:百年俱乐部 现中国元素

海尔冰箱:百年俱乐部 现中国元素

2022-10-19

当地时间10月19日,澳洲冶玲高尔夫俱乐部官方账号发布了一则视频。球场经理Cassandra女士向大家详细介绍了这座具有百年历史的高尔夫俱乐部球场,视频中还出现了引人注目的中国元素——海尔冰箱。

有百年历史的澳洲顶级高尔夫俱乐部

澳洲冶玲俱乐部成立于1925年,如今已有近百年历史,它坐落于亚拉河谷,是一座占地330亩的27洞大型高尔夫球场,一直享有“澳大利亚首屈一指的高尔夫俱乐部”的美誉。俱乐部独特的地理位置,还可居高临下地欣赏亚拉河谷的壮美景观。

不止于高尔夫,更有美食和美酒

冶玲俱乐部广袤的土地、美丽的景观,配以高端的装备,吸引了众多社会名流来打高尔夫。冶玲高尔夫俱乐部的会客室经常需要接待重量级宾客。会客室里常备美食和美酒,为宾客们提供舒适的休闲娱乐环境。为了保证食物的新鲜,俱乐部选择了海尔冰箱作为储鲜管家。

干湿分储打造健康储鲜场景

Cassandra女士介绍,该款冰箱的干湿分储设计可确保每位宾客喜欢的食物都有最适宜的储存环境。在健康储鲜场景下,工作人员把水果蔬菜放入湿度可控制的果蔬盒,可锁住果蔬水分,保持新鲜。熟食、奶酪、面食和坚果则放入干燥区,可减少水分,保持食物最佳状态。

海尔智家自进入澳大利亚以来,不断立足当地特色,满足用户差异化需求。未来,海尔智家还将持续发展智慧场景和原创科技,为用户升级美好生活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