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关于海尔 > 品牌资讯 > 海尔智家双11:在智慧生活舞台,看披哥浪姐同台

海尔智家双11:在智慧生活舞台,看披哥浪姐同台

2022-10-31

什么是智趣新潮?智趣新潮的生活是什么样?10月31日19:30,海尔智家将联合芒果TV,在双11《海尔·智趣新潮夜》上给您答案。

在智慧生活舞台:本次晚会将搭建智慧、美食、灵感、娱乐四大空间,把“智慧生活”搬上舞台。

看披哥浪姐同台:《披荆斩棘的哥哥》和《乘风破浪的姐姐》将惊喜同台,解锁衣食住娱新体验。

当“最潮国货”碰上“最热综艺”,究竟会产生怎样的火花?

新IP遇上新科技,碰出“智趣新潮”火花

新IP:此次,海尔智家将与芒果TV《披荆斩棘的哥哥》和《乘风破浪的姐姐》两大IP梦幻联动,打造一场沉浸式嗨玩盛典。届时,哥哥姐姐们将再度集结,带来超燃solo舞台、探秘智趣新潮科技。

新科技:晚会的主角除了哥哥姐姐,还有智趣新潮“黑科技”。在智慧空间,是什么让弄脏的白衬衫2分钟亮白如新?在美食空间,洗碗机能否40秒清洗“灾难现场”?在灵感空间,扑克牌零嵌挑战,谁将更胜一筹?在娱乐空间,水果新鲜多汁,秘诀是什么?这些都将在直播中一一揭晓!

此次晚会,有新IP和新科技的加持,海尔智家为美好生活赋予乘风破浪的勇气,为智慧生活添加披荆斩棘的动力。

新玩法遇上新福利,碰出“美好生活”火花

新玩法:与传统歌舞晚会不同,此次晚会直接把生活场景搬到现场,哥哥姐姐们将带领大家沉浸式体验智慧场景,以竞拍方式生成“智家宝藏清单”,大家可以边玩边选,边看边买。

新福利:在直播过程中,哥哥姐姐还将为大家带来各种福利,如开场红包雨,口令红包礼,空间福利抽奖等。除此之外,已购机用户还可以参与抽奖,最高抽取4999元免单大奖。

从玩法创新到福利惊喜,海尔智家以更实在的价格、更贴心的服务,为用户焕新智慧生活。

披荆斩棘,乘风破浪,探宝之旅即将开启!这次将会给您的生活带来什么惊喜?10月31日19:30,来智家APP、芒果TV,一键开启智趣潮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