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关于海尔 > 品牌资讯 > 海尔“精华洗”洗衣机:我用心,您省心

海尔“精华洗”洗衣机:我用心,您省心

2022-11-11

这个双11,如何能轻松打理衣物?

海尔用心发明的“精华洗”洗衣机,不仅省时、省水、省力,更能轻松搞定洗衣难题,让用户省心。接下来,让我们一起走近“精华洗”。

科技省力 用户省心

洗衣服太费时?“精华洗”能省时37%

普通水洗一次衣服动辄1-2小时。海尔“精华洗”洗衣机39分钟就能达到传统水洗62分钟的洗涤效果,比传统水洗省时37%。

洗衣服太费水?“精华洗”能省水38%

普通水洗都是一次性注入足量水浸泡洗涤,海尔“精华洗”洗衣机速溶预混3倍浓度精华液,激活活性因子,迅速瓦解污渍,比传统水洗省水38%。

洗衣服磨损大?“精华洗”磨损率再降15%

普通水洗依靠水的摩擦力来洗涤衣服,洗涤效果差。海尔“精华洗”洗衣机采用“精华液”深度渗透衣服纤维,洗衣更护衣,衣服磨损率降低15%。

海尔首创,用户首选

“精华洗”效果如何?对比实验眼见为实。

实验一:滴水穿“十” 渗透挑战

10层白衬衣分别投放“精华液”与普通水洗液,看渗透速度。“精华液”可以迅速渗透白衬衣,说明渗透能力强。普通水洗液则会在衬衣表面形成水洼,渗透慢。

实验二:2分钟亮出底色挑战

将碘伏液体分别滴在相同的白衬衣上,通过对比实验来验证浸润效果。“精华洗”洗衣机可以将化学试剂速溶预混3倍精华液预洗,快速发生反应使碘伏褪色,2分钟即可恢复白衬衣白亮底色。而普通水洗洗衣机,仍有碘伏污渍残留。

让用户省心省力的海尔“精华洗”洗衣机正在创造新的行业趋势。据双11最新数据显示,海尔洗衣机凭借“精华洗”洗衣机、洗干集成机等原创科技新品,一直稳居全网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