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关于海尔 > 品牌资讯 > 菌菇保鲜挑战:海尔冰箱完胜

菌菇保鲜挑战:海尔冰箱完胜

2022-12-12

在云岭之南,森林、土壤和得天独厚的气候条件,孕育了丰富的珍稀菌菇,吸引无数食客纷至沓来。但鲜美的菌菇却难抵衰败的自然规律,离开土壤鲜味物质便会迅速流失。

怎样才能为其长久保鲜?12月12日,海尔冰箱发布了一支菌菇极限保鲜挑战视频。视频中,两个活菌菇包分别存入海尔冰箱和普通冰箱冷藏室72小时,基于阻氧干湿分储等保鲜科技,海尔冰箱的菌菇依然水润肥美,在挑战中获得完胜。

菌菇存冰箱萎缩?海尔有不一样答案

现场,工作人员准备了两份同样新鲜的活菌菇包,分别存入海尔冰箱和普通冰箱冷藏室72小时,从内置拍摄来看,保鲜孰优孰劣,结果一目了然:

可以明显看出,存放在普通冰箱中的活菌菇包个头萎缩、出现明显失水。与之截然不同,海尔冰箱的活菌菇包外观水润饱满,仍然鲜活肥美,在此次挑战中完胜普通冰箱。

原创阻氧干湿分储科技,媲美源鲜高湿环境

保鲜挑战完胜,是因为海尔冰箱的科技实力遥遥领先,打造出了媲美云岭之南的源鲜高湿环境。

在云南原始森林,大雨过后的第二天通常会出现大量菌菇,这是因为菌菇萌发湿度需要达到60%以上,而雨后空气湿度大,为孢子萌发提供了得天独厚的生长环境。

海尔冰箱首创的阻氧干湿分储科技,恰好模拟了雨后的高湿状态,在精准控温的基础上,使冷藏湿区湿度高达90%,让菌菇鲜爽水润。对于不喜高湿的干货,则提供了湿度45%的干区。据不完全统计,该科技推出后已被行业模仿5次。

不断挖掘自身潜能,挑战保鲜极限,海尔冰箱也赢了用户的认可:GfK中怡康数据显示,截至前47周,海尔冰箱份额同比净增2.6个百分点涨至43.9%,是行业增长第一。未来,海尔冰箱还将继续挑战极限,打开更大增长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