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关于海尔 > 品牌资讯 > 水果保湿挑战:双塔空调完胜

水果保湿挑战:双塔空调完胜

2022-12-14

为了最大程度减少水果水分流失,冰箱保鲜技术重重迭代,但空调竟然也能做到?万维家电网《极限实验室》,在云岭之南用多种水果打造了一面“水果墙”,发起了一场用空调为空气控温控湿、为水果保湿的挑战。

最终,卡萨帝双塔空调以稳定的空气温度和湿度,维持了水果墙的水润新鲜。这场胜利背后的主力,不仅是卡萨帝独家研发的先进科技,也是一个个精彩的“用户故事”。

01 暖风效果有何不同

水果墙均位于卡萨帝空调、普通空调出风口1米距离处,温湿度测试仪同步放置。两个房间的初始温度、湿度几乎无明显差别,并在26℃的温度设定下,同步启动空调制热模式。

1小时内,卡萨帝空调所在房间,温度到达设定值后几乎无波动,湿度也稳定在52%。而普通空调所在房间,温度上下波动明显,湿度持续降低;1小时后,卡萨帝空调前的水果墙依旧水润新鲜、色泽明亮,而普通空调前的水果墙已明显干瘪变形、色泽暗淡。

02 水润新鲜有何秘诀

近期寒潮已席卷全国,湿度大的南方地区阴冷感加重,湿度小的北方地区干燥加剧。普通空调暖风的燥热效果,已让水果快速干瘪变形,对皮肤和呼吸道的影响更不言而喻。卡萨帝双塔空调,又是如何将空气温湿稳定在最佳状态的呢?

一切都得益于卡萨帝独有的温湿双控科技,能够保持所需温度的恒定,并将湿度维持在52%的黄金值。空气湿度大则高效除潮,并自动开启电辅热功能实现温度补偿,湿度小则有保湿和加湿技术相互配合、主动加湿,为皮肤和呼吸营造最新鲜舒适的空气。

紧密联系用户需求、精心打磨独家科技,卡萨帝之所以能完胜挑战,是因为对品质自信。作为行业品质新标杆,卡萨帝以365天只换不修、整机10年包修为用户提供品质保障,同时升级送拆装一体、双塔用户享主动清洗保养等7星级服务,不断为用户带来舒适生活新体验。